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男10米气手冈察洛夫摘银 打出"远弹"不影响心情

  官网讯 “由于这边的场地很大,我刚到赛场的时候差点迷路。”在刚刚夺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银牌后,俄罗斯选手冈察洛夫明显心情不错。“新的射击馆很漂亮,设施也很先进,今天的天气也很暖和。总之,这里的一切都帮了我大忙。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4月13日在北京射击馆战罢。最终,法国选手迪穆兰(Franck DUMOULIN)以总成绩683.7环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冈察洛夫(Vladimir GONTCHAROV)和朝鲜名将金钟秀(Jongsu KIM)分别以682.2环和682.0环分获第二、三名。

  记者问冈察洛夫:“在今天的比赛中,中俄几位有实力的选手却未能进入决赛,对此你如何看待?”

  冈察洛夫:“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满意的,虽然比较偶然地落后了迪穆兰。但我已经尽了我的最大努力。我的同伴米哈伊尔未能进入决赛,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可能还是准备的不够充分吧。”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冈察洛夫意外地打出了一个6.4环,让众人大跌眼镜。虽然打出了远弹,但冈察洛夫的好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只是在回顾当时的场景时,他淡淡地表示:“当时我的情绪很激动,我一直试图控制,但还是影响到了比赛。”

  最后,谈及奥运会的主要对手,冈察洛夫表示,中国射手将是他的主要竞争目标,此外欧洲、朝鲜也都有很强的对手。总之所有能够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都将是他的对手。(李磊 文/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察洛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