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杰拉德300场传射金童第30球 利物浦3-1

利布
组图:利物浦3-1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30,英超第34轮再战一场。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布莱克本,凭借杰拉德、托雷斯和沃洛宁的进球,利物浦3-1战胜对手,巩固了联赛第四的排名。<<<<您认为利物浦是否一定能保住前四的位置?

  杰拉德第300次代表利物浦在英超出场,马斯切拉诺依旧红牌停赛,克劳奇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赛前全场默哀一分钟悼念希尔斯堡惨案19周年。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第60分钟,第300次代表利物浦出战联赛的杰拉德率先为球队攻入一粒精彩入球。第82分钟杰拉德助攻托雷斯攻入本季第30粒进球。比赛行将结束时,久伤初愈的沃洛宁替补出场锦上添花,圣克鲁兹则为客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役过后利物浦取得英超主场7连胜,将自己与埃弗顿的积分差距扩大到5分。

  第2分钟,托雷斯右路底线附近拿球,试图过掉前利物浦球员沃尔诺克但未能如愿。第9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门前6码处的托雷斯在尼尔森拉扯下甩头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里德回传门将失误,弗里德尔在托雷斯上抢之际慌忙大脚将球踢出边线。紧接着库伊特护球传至禁区,杰拉德背身拿球转身射门打得太偏。

  第13分钟,托雷斯大步带球过了尼尔森,沃尔诺克恰到好处的滑铲将西班牙人放倒在禁区跟前。布莱克本快速反击,回防的斯特科尔将左路无人盯防的圣克鲁兹逼出了禁区。第16分钟,杰拉德左路直插底线拿球,弗里德尔快速出击将其带倒在地,主裁判韦利拒判点球。第23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从沃尔诺克脚下断球传中,弗里德尔飞身将球扑住。第25分钟,杰拉德接过顶球直逼禁区,桑巴从身后明显推人犯规,韦利拒绝做出任何判罚。1分钟后库伊特右侧趟入禁区回敲,杰拉德跟进右脚怒射不可思议将球打偏,这本是一个必进球。<<<<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的冠军杯冠军吗?

  第30分钟,斯科特尔对里德犯规,佩德森右路任意球将将错过了后点争顶的桑巴。第35分钟,圣克鲁兹右路斜插禁区小角度施射,雷纳倒地将球扑了一下队友继续解围出禁区。第40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开至后点,库伊特俯冲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杰拉德传球,巴贝尔禁区边上横向带球抽射高出。上半场双方0-0打成平手,利物浦场面稍占优势。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杰拉德右路过了佩德森后快速插上传中,皮球稍稍靠近门将弗里德尔。第52分钟,佩德森大力任意球直接袭门,雷纳只能用手挡了一下再将球没收。第54分钟,卢卡斯禁区跟前接反弹球低射直接出了底线。第56分钟,巴贝尔左路强突禁区遭桑巴禁区线外犯规,卢卡斯接应杰拉德任意球时被判越位。第59分钟贝纳永换下巴贝尔。

  第60分钟,圣克鲁兹在左路被贝纳永断球,转移给右侧的杰拉德,杰拉德和卢卡斯做2过1配合突入禁区,一对一射门将球打入,1-0,杰拉德本季第11球联赛入球。第63分钟,托雷斯用脚后跟把托雷斯传球摆渡给左侧的奥雷里奥,奥雷里奥的传中球将将漏过了贝纳永。第70分钟,斯科特尔漏顶对方长传球,随后他只得撞倒罗伯茨。2分钟后斯科特尔再次从身后拉倒罗伯茨,这一次韦利向斯科特尔出示黄牌。第78分钟,杰拉德对里德犯规,本特利30码外任意球几乎要擦着立柱偏出。

  第81分钟,杰拉德妙传托雷斯,托雷斯单刀直入被埃默顿铲倒在地,韦利又一次拒判点球,慢镜头显示这同样是一次明显的犯规。第82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杰拉德右路送出一记贝克汉姆式的传中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托雷斯头槌建功,2-0,托雷斯本赛季进球数突破30!第84分钟,杰拉德强突禁区被桑巴放倒,韦利依旧无动于衷。第87分钟,阿隆索后场丢球,麦卡锡借机射门击中边网。第90分钟,贝纳永的直塞球被后卫铲到右侧里瑟脚下,中路包抄的沃洛宁将里瑟传中球捅入大门,3-0。补时阶段,圣克鲁兹禁区内接过顶球半转身凌空抽射扳回一球,3-1。<<<<您认为托雷斯会成为本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吗?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12-奥雷里奥/21-卢卡斯、14-阿隆索(88’6-里瑟)/18-库伊特、8-杰拉德、19-巴贝尔(59’11-贝纳永)/9-托雷斯(86’10-沃洛宁)

  布莱克本(4-4-2):1-弗里德尔/7-埃默顿、6-尼尔森、4-桑巴、3-沃尔诺克/11-本特利、14-里德、8-沃戈尔(74’19-邓恩)、12-佩德森(74’10-麦卡锡)/9-圣克鲁兹、30-罗伯茨

  (SIMO)

    社区推荐流烟飞羽:花落圣西罗,龅牙罗情数AC米兰?
  美国往事:冠军杯成色之红色蓝色 梦媛的世界:西甲已经进入皇马轨道
  杜威:技术决定一切.枪手为吝啬付出代价 永远的19:落败米兰命垂一线
  热图意大利众宝贝限制级写真大PK 梅西性感绯闻女友春色无边玩诱惑!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托雷斯 | 德尔 | 库伊特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