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昔日求救今助人 艾冬梅再现"奥运之星"公益活动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奥运专电 去年此时,前世界长跑冠军艾冬梅(艾冬梅新闻,艾冬梅说吧)生活窘迫到摆地摊拍卖奖牌;今年,接受了“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会”救助的艾冬梅,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摇身变成了拯救别人的人。

  13日下午,艾冬梅和歌手杨坤出现在崇光百货商场,参加了“奥运之星保障基金”和《新京报》联合组织的“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奥运之星慈善义卖行动”。

  艾冬梅说:“作为‘奥运之星’的受益者,我最有发言权,感受最深。我如今也是这里的一名工作员工,我希望我们能够对每一名运动员遇到的医疗、学习和就业等问题起到救助作用。”

  “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冠军选手,我们更关心那些为中国体育作出贡献的退役运动员和面临困境的年轻选手。”艾冬梅说。

  歌手杨坤则佩戴着“奥运之星”的徽章亮相,他透露自己也是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在活动现场的模仿秀后,他义卖爱心产品,将所有款项通过中国红十字会转赠给中国奥运健儿。

  “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还将举办系列拍卖、邀请奥运冠军看奥运、慈善义卖以及举办演唱会等形式,为奥运健儿加油。该基金旨在救助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退役运动员,帮助未来的奥运之星健康成长。自从成立几个月来,已经救助了三位退役运动员,包括艾冬梅、全国滑雪冠军赵永华和体操运动员兰芸。(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冬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