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四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两记世界波擒获卫冕冠军 河南2-0长春 视频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时30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河南四五队主场挑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最终,河南四五队凭借着下半时张璐和何滨的进球,以2-0击败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这也是河南四五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亚泰败因何在?

  河南四五队此前中超联赛难求一胜,所以即使面对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他们的目标也只有三分。如若本场比赛再不胜利,河南四五队将彻底跌入保级泥潭反观对手长春亚泰队,刚刚在亚冠赛场上击败浦项制铁队,出线前景被广为看好,这也使他们本场比赛的作战心态处于优势地位。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由埃尔维斯替下了征战亚冠的达扎吉。

  开场仅1分钟,长春亚泰队便在前场形成威胁,杨海波带球一路狂奔至底线,但是传中稍欠火候。第5分钟,长春亚泰队又在前场创造一次攻势,杜震宇带球下底后顺势横切,可惜他的打门被河南四五队门将周亚君扑出,随后外围的王栋远射再次被得到。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杨海波忙中出错,在危险地带对河南四五队的肖智犯规,河南四五队获得了任意球良机。但是王寿挺主罚的任意球未能对长春亚泰队的防守体系构成威胁,被宗垒轻松得到。第16分钟,河南建业队的何滨,再次用任意球来考验长春亚泰队的后防线,但再次被宗垒得到。

  第21分钟,河南四五队何滨向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大力投掷任意球,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顿时陷入到了一片混乱之中,吉奥森在门前极具想象力的倒钩射门被宗垒得到。第27分钟,河南四五队一系列前场传递后,皮球迅速接近到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前,但是何滨在得球后,被跟上的长春亚泰队防守队员破坏。第30分钟,长春亚泰队王栋看到河南四五队门将站位靠前,直接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禁区外的杨海波远射,再次被周亚君得到。第32分钟,长春亚泰队的防守体系造越位失误,河南四五队的肖智在中场得球后,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直塞直接传到了亚泰队员的后面,赵鹏迅速插上,得球后形成了单刀!赵鹏在与宗垒一对一的PK中拔脚怒射,但是这球却被宗垒不可思议般扑出!第43分钟,河南四五队何滨在边路突破后,再次做出精彩的传中球!但是中路抢点的奥离萨德贝却没有够到皮球!长春亚泰队逃过一劫。

  下半时伊始,河南四五队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时道格拉斯在前场得球被长春亚泰队防守队员放倒,河南四五队赢得任意球机会。陆峰主罚的任意球虽然刁钻,但是仍然被长春亚泰队门将宗垒轻松双拳击出。第58分钟,河南四五队由陆峰将角球开到禁区内,长春亚泰队及时将皮球破坏,但是外围跟上的张璐30米外一脚劲射,皮球划出优美的弧线,落叶球般直接转入到长春亚泰队的球门。(进球视频仅仅4分钟后,河南四五队开出前场任意球,何滨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绕过了多名长春亚泰队防守队员的头顶后直接入网,宗垒对这个失球望尘莫及,没有丝毫的办法,河南四五队将场上的比分顺利扩大为2-0。(进球快讯

  此后河南四五队依然对长春亚泰队的球门保持着足够的威胁。第70分钟河南四五队将角球开到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尽管中路抢点的奥比及时争抢到皮球,但是面对长春亚泰队卡巴雷诺的贴身逼抢,却显得没有丝毫办法,被长春亚泰队及时将球破坏。第75分钟,长春亚泰队展开反击,杜震宇在边路突破后,将皮球传至中路内,但是河南四五队在自方禁区内大量设防,令长春亚泰队的攻势无功而返。第82分钟,长春亚泰队吕建军后场断球成功后,将球直开入前场,王栋得球后展开高速突破,连续突破河南四五队数名防守队员后杀入禁区,但是被河南四五队的赵鹏将皮球断下。最终,河南四五队以2-0击败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听雨阁)

  河南四五(3-5-2):23-周亚君;2-刘宇 4-赵鹏 33-道格拉斯;28-张璐 7-肖智(20-由元文 86’) 8-王寿挺 10-陆峰,11-何滨;34-吉奥森(35-奥比 65’),36-奥利萨得贝

  长春亚泰(4-4-2):1-宗磊;26王博 4-卡巴雷诺 5-梅尔坎(23-张笑飞 43’) 12-崔威;6-王栋 15-杨海波 24-闫峰 25-吕建军;8-杜震宇 9-埃尔维斯(17-黄洁 65’)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杨海波 | 王栋 | 赵鹏 | 何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