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第二日综述:谭宗亮止步资格赛 中国无人获奖牌

  官网讯 4月13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进入第二日,今日产生两块金牌,分别出自男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多向飞碟两个项目,由法国选手迪穆兰(Franck DUMOULIN)和斯洛伐克选手菲力波维克(Mario FILIPOVIC)获得。

中国选手因普遍发挥不佳,成绩一片惨淡,无一人获得奖牌。

  在中国优势项目——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奥运夺金热门人物谭宗亮和世锦赛冠军、小将庞伟资格赛发挥不佳,成绩分别为383环和381环,列在第11位和第15位,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之外。老将石兴隆资格赛成绩为584环排名第5,成为唯一一个晋级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的中国选手。

  决赛中,石兴隆曾一度追至第3,但此后第八枪的8.7环使他最终无缘奖牌,仅获得第五名。

  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被34岁法国选手、悉尼奥运会冠军迪穆兰获得,他虽然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三,但凭借决赛的出色表现一举反超,以总成绩683.7环夺得冠军。06年世锦赛铜牌得、俄罗斯选手冈察洛夫(Vladimir GONTCHAROV)以总成绩682.2环获得亚军;朝鲜31岁名将金钟秀(Jongsu KIM)以0.2环之差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多向飞碟比赛中,刚于前不久入选此项目唯一中国奥运名单的李亚军和老将张冰、小将李洋一同出战,但三人资格赛成绩平平,均无缘决赛。

  冠军被斯洛伐克选手菲力波维克(Mario FILIPOVIC)以总成绩142中获得;雅典奥运冠军、俄罗斯选手阿里波夫(Alexey ALIPOV)在单发决赛中战胜总成绩同为140中的美国选手埃里克松(Bret ERICKSON)和克罗地亚选手格拉斯诺维克(Josip GLASNOVIC),最终获得银牌;埃里克松获得铜牌。(刘襄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松 | 石兴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