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伊利耶张天罡齐建功 青岛海信2-1东亚称霸榜首

    搜狐体育讯 今天晚间7点45分,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金山足球场打响,最终青岛海信地产队反客为主以2-1力克上海东亚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两连胜并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半场结束前外援伊利耶门前补射空门得手,下半时张天罡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扩大,随后替补出场的朱峥嵘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揭幕战中升班马上海东亚队客场从冲超热门南昌八一衡源队身上拿到中甲的第一分;青岛海信地产队则在主场凭借着张天罡的梅开二度2-0完胜北京燕捷圣队。此役双方的首发阵容与第一轮相比没有任何的变化,客队的三杆洋枪依然首发亮相。  

  开场后上海东亚队打得相当的主动,徐根宝的娃娃军在开场15分钟的时间内几乎压着对手来打。第5分钟武磊在阿列克斯的贴身紧逼下于禁区右路强行射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3分钟后东亚队的角球惊出门将宋涛一身冷汗。在顶住年轻队员一番冲击波后,青岛海信地产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对手周旋。第9分钟外援前锋伊利耶在禁区外的远射打得过正,这是海信地产队第一次射门。  

  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了东亚队的半场进攻演练,但是身体条件和经验欠缺导致了娃娃军得势不得分。第14分钟柏佳骏左路助攻传中,武磊在小禁区左角起脚打门偏出。3分钟后,吕文君在禁区外的远程发炮皮球再次偏出立柱。第19分钟海信地产队发功快速反击,伊利耶在快速奔跑中被张智铲倒,后者也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之后的右路前场任意球伊利耶与队长丁伟做了一次巧妙的配合,后者在禁区外一脚重炮轰在了人墙上。  

  随着比赛的进行东亚队员身体对抗能力不强的弱点暴漏无疑,虽然场面上攻势占优,但面对伊利耶和桑德的冲击,两名边后卫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防守队员犯规的次数越来越多。第33分钟曹赟定在中路漂亮的晃过了阿列克斯的防守随即起右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场面完全被动的客队令人意外的率先取得了进球,第36分钟伊利耶在禁区弧顶出跌跌撞撞过掉了数名后卫后起脚打门,站位理想的顾超将皮球挡到禁区右路,张天罡跟进一脚斜射造成顾超扑球脱手,伊利耶在小禁区左角处面对空门一蹴而就,海信地产队反客为主1-0取得了领先!  

  上半时比赛海信地产队主教练王政颇为意外的采用了保守的战术,以弱者的身份来拼中甲的升班马,没想到此举收到了极佳的效果。此后首场比赛独中两元的张天罡还有得分机会,但是其没有把握住。半场结束前吕文君在禁区中路接到队长王佳玉的右路角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经过了2分钟的伤停补时后,作客的海信地产队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用国青队员王云龙换下了曹赟定加强进攻。下半时开场仅一分钟王佳玉在右路传中,蔡慧康在前点巧妙的一漏,武磊在点球点附近一脚绵软无力的推射被宋涛轻松的拿到。一分钟后海信地产队便还以颜色,丁伟在右路左脚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东亚队后卫盯人时出现严重的失误,桑德在前点小禁区角上狮子甩头,可惜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底线。 

  比分落后的东亚队展开了反扑,张琳芃和助攻前插的柏佳骏都有射门的机会,但是均与进球擦肩而过。第57分钟,张天罡利用柏佳骏助攻身后留下的空白地带在禁区右路小角度打远角,皮球被后卫碰出底线。东亚队的锋线队员在高大的阿列克斯面前束手无措,无奈之下徐根宝用上赛季乙级联赛表现出色的朱峥嵘换下了单箭头武磊。换人之后东亚队的进攻有了一定的成效,第68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的一瞬间被宋涛奇迹般的扑出底线。  

  第71分钟,张天罡中路接到伊利耶内脚背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前者趟过顾超后在禁区右路一脚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空门,这是张天罡两场比赛打入的第三粒入球,海信地产队2-0领先!第75分钟,王佳玉在右路晃过丁伟之后下底回传,这时海信地产队中路居然无一防守队员,替补出场的朱峥嵘在12码处抢在封堵队员上抢之前一脚推射得手,东亚队扳回一分1-2! 

  缩小比分差距后徐根宝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助攻能力出色的姜至鹏顶替柏佳骏出场,但是收效甚微。第90分钟丁伟的任意球攻门高出门楣,随后朱峥嵘还有将比分扳平的机会,但是操之过急贻误了战机。比赛最后时刻海信地产队利用经验和换人牢牢控制比赛的时间,比分落后的东亚队有心杀敌却无力回天,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青岛海信地产队客场以2-1力克上海东亚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两连胜并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  

  (丁 丁)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51):24-顾超;2-李运秋、3-张智、4-王燊超、23-柏佳骏(11-姜至鹏80’);5-王佳玉、6-蔡慧康、8-曹赟定(7-王云龙46’)、10-武磊(13-朱峥嵘63’)、20-张琳芃;12-吕文君

  替补:1-颜骏凌、7-王云龙、11-姜至鹏、13-朱峥嵘、14-吴斌、15-张萌祺、16-战怡麟

  青岛海信地产队出场阵容(442):22-宋涛;5-阿列克斯、6-丁伟、25-冯绍顺、34-张波;7-于洋、16-唐晓菲、18-张天罡、30-孙鸿坤(2-李林峰64’);10-伊利耶(17-孙虎85’)、11-桑德

  替补:2-李林峰、9-田勇、12-牟鹏飞、14-刘翔、17-孙虎、20-金平、27-戴晓涛

  黄牌:

  上海东亚队:3-张智19’、2-李运秋32’

  青岛海信地产队:10-伊利耶85’、6-丁伟92’

  主裁判:马力;助理裁判:陈启雄、罗七生;黄建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张天罡 | 阿列克斯 | 武磊 | 吕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