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四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完败河南敲响警钟 中超与亚冠天壤之别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13日,2008中超联赛第三轮,素有巨人杀手之称的河南四五在自己的主场两球将卫冕冠军斩落马下。赛后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表示此场比赛与之前的亚冠比赛有天壤之别,河南主帅贾秀全在发布会现场深情致谢球迷和队员。

  由于客场遭遇败绩,平时就略显木讷的亚泰主帅高洪波更是惜字如金,“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与主场迎战浦项制铁的比赛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我们在防守上给对手太多的角球和任意球,同时队员有些急躁,因此在进攻上也很难把握机会。”有人说亚泰正在步鲁能后尘,被亚冠束缚手脚,对此高洪波表示“周三和韩国队比赛,队员体能消耗比较大,但是这并不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高洪波直言球队目前状态比较低迷“输了比赛后我们应该吧眼光放长远些,联赛16支队伍实力相差不大,这次失利应该引起我们的警惕。”

  这次河南主场到场球迷比08首场现场观战球迷人数还要多,主场战胜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河南主帅贾秀全则显得格外低调,面对媒体他深情致谢“感谢球迷,无论球队状态如何,他们都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是球队最大的动力;其次要感谢球员,正是他们在场上拼搏,没有放弃才最终迎来胜利。”

  赛前姚冰受伤,贾秀全安排小将张璐首发,没想到这个被动的调整竟然收获了一粒进球。“这个调整很偶然,胜利关键是场上球员的努力争取来的。”贾秀全表示。对于对手的表现,贾秀全表示亚泰打出了强队的风范,对于本队贾秀全则表示最重要的是稳定,希望球队欺负幅度小些。

  对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贾秀全感慨良多,“前四轮对手实力比较强,之前对这四轮能拿多少分我们都不敢想。由于我们在战术和思想上的统一,我们一场比一场,好这是个好开局。”四轮比赛战罢,中超联赛将进入一个休整期,贾秀全表示“球队会放假调整两天,然后继续训练解决攻防上的一些问题。”(爱情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