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14日:朱启南登场 中国豪华阵容出击

  官网讯,“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将于4月14日进入第3日比赛,当天将会产生两块金牌。中国出征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阵容豪华,雅典奥运会冠得主朱启南、将携手队友李杰、曹逸飞、林云一起,为争夺金牌而努力。

  刚入选奥运阵容的刘英姿在明天的比赛中将迎来考验,她与队友高娥、陈丽一起共同出战女子多向飞碟比赛。

  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优势项目,本次比赛将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90名选手参赛。因为阑尾炎手术而缺席了不久前最后三场国内奥运选拔赛的朱启南明日迎来手术后第一场国际大赛,而对他夺金造成最大阻碍的选手之一就是悉尼奥运会冠军、来自俄罗斯的哈吉别科夫(Artem KHADJIBEKOV)。

  小将曹逸飞在前不久的国内奥运选拔赛中惊险入选,他将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本次世界杯赛,对他将是一次难得的练兵,希望他能够在明日的比赛中有所建树。中国另外两名选手李杰和林云,分别是雅典奥运会亚军和去年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得主,他们很可能会在明日比赛中带给中国队惊喜。

  女子多向飞碟比赛将有世界各地的45名选手参赛,近来状态颇佳的37岁中国选手刘英姿在前不久拿到了中国在北京奥运会此项目的唯一一张入场券,她也是去年女子多向飞碟世锦赛冠军,明日,她将向世人证明她的实力。

  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选手杰利西奥(Deborah GELISIO)和加拿大选手纳特拉斯(Susan NATTRASS)也将是明日女子多向飞碟比赛奖牌的有力竞争者。

  明日还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淘汰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杰 | 林云 | 朱启南 | 曹逸飞 | 刘英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