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3日NBA:灰熊主场观众席坍塌 狼队主帅将留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倒计时阶段,比赛场上各支球队要为自己的排位展开最后的厮杀,而场外同样是新闻不断——

  联邦快递中心观众席坍塌

  灰熊和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前,孟菲斯联邦快递中心的看台有一块区域突然坍塌,导致三名观众受伤。

当时灰熊的球员们赛前投篮练习后返回更衣室,结果看台栏杆上挤满的球迷探身向他们要签名,结果看台发生坍塌,一名球迷当时就被担架抬走,三名球员目前已全部送到医院诊治。

  “红衣主教”聚餐

  马里兰州有一家叫上海乡村的中餐馆,每个周二的午餐时间,“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相片就会被店主放在一张空座位上,座位前的桌子上会放上一瓶青岛啤酒。然后这位凯尔特人史上的传奇教练的朋友将会陆续赶来,一起共进午餐。

  马布里愿在纽约终老

  马布里在接受《纽约邮报》时表示,自己几年前便考虑去意大利打球了,但这个“摆烂”的赛季反而激发了自己的斗志,他希望在合同年继续留在纽约。

  森林狼主帅下赛季留任

  森林狼主教练兰迪-惠特曼表示,球队老板格伦-泰勒已经给自己吃了“定心丸”,下赛季他将继续执教森林狼。

  霍华德将成最年轻篮板王

  “超人”霍华德本赛季总篮板数已经达到了1139个,场均抢下14.4个,位居联盟篮板数据的榜首,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掘金中锋坎比131个,坎比现在总篮板数为1008个,场均13.3个。而目前各支NBA球队的常规赛只剩下最后2场或者3场,霍华德无疑已经当选了本赛季的“篮板王”。这样本赛季常规赛拉下战幕时,年仅22岁零130天的霍华德将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篮板王。之前的纪录是多尔夫-谢耶斯创造的,1950-51赛季,他在锡拉库扎民族队效力时当选篮板王,当时22岁零303天。

  湖人四年首获分区冠军

  科比12日率队107-104击败黄蜂,斯台普斯中心的看台上习惯性地响起“MVP!MVP!”的呼声,湖人也四年内首次获得太平洋分区冠军。科比贡献准三双——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

  波帅决不过度使用马努

  因为腹股沟拉伤,马努-吉诺比利缺席了上场马刺大胜超音速的比赛,根据ESPN的报道,马努的左外展肌是中度拉伤,可能还将缺席下场对太阳的比赛。对此,波波维奇表示:“虽然季后赛已近在眼前,但只要吉诺比利的伤势不痊愈,我将不会让他上场。”(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吉诺比利 | 科比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