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粗暴犯规险令1200先生断腿 米兰铁卫说声对不起

  顶替奥多出战的AC米兰右后卫博内拉是本场比赛毁誉参半的人物,他为因扎吉助攻了球队的第二球,而在下半场第67分钟的犯规又直接使AC米兰被迫以10人应战尤文图斯,最终使AC米兰2比3输掉了比赛。在博内拉被罚下场后,安切洛蒂甚至用卡福换下了因扎吉,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守住1分。

  博内拉对西索科的犯规只用“极为恶劣”来形容,卡莫拉内西在与博内拉拼抢中将球倒给了西索科,失去重心的博内拉滑了一跤向前猛跑一步,直接用右脚铲向腾空而起的西索科的着地右脚脚踝,这一脚直接从西索科的脚踝部滑铲到右腿内迎面骨上,ESPN的解说员说道,如果西索科的腿断了,他至少要休战半年。

  好在西索科的腿没有断,博内拉在赛后走入尤文图斯的更衣室向西索科道歉,“我知道我做了一次多么可怕的动作。我当时认为我能把球断下,意识到危险后我想停下来。但在抢球动作前我有个加速的动作。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个恐怖的加速变线动作。”

  西索科原谅了博内拉,但博内拉还需要找回自己队友的谅解,“我同样向队友们表示了歉意。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是争取联赛第四的位置,但这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不过我们这场比赛打得确实很漂亮。至于我,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米兰球星资料--因扎吉

搜狐体育讯 姓名:菲利普·因扎吉(Filippo Inzaghi)国籍: 意大利场上位置: 前锋昵称:SUPER PIPPO(超级皮波)出生日期:1973年8月9日身高:181cm体重:74kg现效力俱乐部:AC米兰曾效力俱乐部:亚特兰大...

08-03-18 14: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内拉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