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莫斯科站收官董俊再摘一金 李俊柏两度居亚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3日,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结束了最后一日的比赛。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董俊摘得了女子三米板的金牌,但遗憾的是在男子十米台和十米台双人赛中,中国选手都没有获得金牌,两场决赛都屈居亚军。

  女子三米板:董俊从比赛一开始发挥就很出色,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347.40分摘得冠军。而她的队友屈琳却在比赛中出现了小小的失误,最终只能遗憾得屈居亚军,她的成绩是327.65分。季军由德国选手加蒂加获得,成绩是296.40分。

  男子十米台:东道主选手,俄罗斯名将加尔佩林强势出击,以总分523.25分毫无悬念得获得了冠军。而中国选手李俊柏的发挥则略有起伏,最终只能以13.15的劣势屈居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宸仅仅名列第四,成绩是474.70分。

  男子双人十米台:李俊柏与应宏的组合配合默契,而加尔佩林与队友多布罗斯科克发挥更是出色,最终以总分463.86分为俄罗斯队摘得了今晚的第二枚金牌。中国组合则只能第二次屈居亚军,他们的成绩是461.07分,季军也是由另一对俄罗斯组合获得,他们的成绩是444.03分。

  这三场决赛也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莫斯科站的最后三场比赛。虽然最后一日的比赛不尽完美,但是在奖牌榜上,中国跳水队最终还是以五金四银的成绩傲视群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