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铁卫染红古蒂假摔 皇马半场0-0平穆尔西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32轮继续进行,皇马主场迎战弱旅穆尔西亚,上半时双方踢成了0比0,皇马右后卫托雷斯在第18分钟染红离场。

  双方联赛中共有35次交锋,皇马25胜7平3负,主场16胜1平未尝败绩。范尼、梅策尔德因伤休战,拉莫斯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卡纳瓦罗轮休,托雷斯、佩佩、罗比尼奥轮换跻身首发阵容。

  第4分钟德卢卡斯开出左侧任意球,阿尔佐的头球射门擦柱而出。第6分钟皮格诺尔禁区前撞倒罗本,斯内德的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后飞出底线。12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低传,劳尔点球点附近左脚扫射打偏。13分钟古蒂直传,斯内德远射打偏。15分钟古蒂直传,罗本禁区左肋劲射打高。16分钟佩佩争顶时肘击卡布乌斯吃到黄牌,18分钟托雷斯恶意踩踏阿奎诺跟腱,主裁伊图拉尔德出示红牌将其直接罚下。

  2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绊倒劳尔,斯内德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27分钟阿奎诺吊门打高,1分钟后古蒂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35分钟戈伊通争顶时推搡加戈被黄牌警告。38分钟罗比尼奥横传,斯内德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斯内德罚出的角球被顶出,古蒂禁区前左脚低射打偏。40分钟卡博乌斯的远射打飞,1分钟后阿尔佐争顶时压人被黄牌警告。42分钟古蒂直传,劳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卡里尼扑住,1分钟后卡里尼又没收了罗本右路内切后的远射。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22-托雷斯、3-佩佩、16-海因策、12-马塞洛/14-古蒂、8-加戈、23-斯内德/11-罗本、7-劳尔、10-罗比尼奥

  穆尔西亚:1-卡里尼/2-皮格诺尔、3-马拉农、21-夸德拉多、32-皮纳、16-佩尼亚/6-卡博乌斯、9-德卢卡斯、5-阿尔佐、31-阿奎诺/7-戈伊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古蒂 | 劳尔 | 罗本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