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两世界波入十佳候选 查尔顿官网正火热评比

查尔顿官网正进行最佳入球评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43轮的比赛,查尔顿在主场被南安普敦1比1逼平,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本赛季第37次代表鳕鱼在联赛里首发,可惜已经许久未能进球的中国ZZ依旧未能找到进球感觉,进球荒还在继续。缺少了中国ZZ的攻击火力,查尔顿破门乏术,大部分攻势只能雷声大雨点小,一场平局后,重返英超的希望几近破灭。截至目前,郑智本赛季的进球数仍然停留在9个。

  近日,查尔顿俱乐部正在进行赛季最佳进球的评选活动,与南安普敦比赛的赛前,山谷球场的大屏幕也打出了这个活动的内容。一个有10个进球荣膺最佳进球的候选,目前队内的射手王伊韦卢莫有3个进球入围最佳候选。郑智、瓦尔尼和安布罗斯也各有两个进球进入候选序列。另外,还是与十字韧带的伤势作斗争的托多罗夫也有一球入选。

  根据查尔顿官网的消息,本次活动的投票将截止到5月1日,而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5月4日(英国当地时间14点),本赛季查尔顿最后一个主场,与考文垂的比赛后公布。上个赛季,查尔顿最佳进球的得主是托马斯,他在2007年2月的一场英超比赛里,查尔顿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其中第一个进球异常精彩,荣膺上赛季查尔顿最佳进球。

  郑智入选最佳进球候选的两个进球分别是查尔顿客场对阵普雷斯顿以及诺维奇时攻入的。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下这两个进球:

  北京时间11月25日1点20,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17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客场凭借郑智和瓦尔尼在上、下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2比0击败普雷斯顿。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左后卫巴希掷出左路界外球,托马斯得球后将球传向中路,郑智在大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停球连带过人的动作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随即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0,郑智用一个“齐达内式”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是郑智本赛季第4个联赛进球。也是其连续两轮比赛取得进球,上轮与加迪夫城的比赛,郑智也有一个头球入账。郑智在与球队融合后,表现渐入佳境。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24轮的比赛,大部分时间内少一人的查尔顿在卡罗路球场1比1勉强逼平“金丝雀”诺维奇。第21分钟,查尔顿发动左路快速反击,瓦尔尼传中被达赫迪头球解围出禁区,塞门多将球及时交给跟进的郑智,郑智在禁区边缘稍作调整后,晃过上前封堵的达赫迪,左脚大力低射,皮球从马绍尔身下飞进球门左下角,1-0,查尔顿客场取得领先,郑智又一个充满技术含量的进球诞生,这是其个人联赛里的第五个进球。

    点此进入查尔顿官网地址最佳进球评选地址

  (任天堂)

    社区推荐流烟飞羽:花落圣西罗,龅牙罗情数AC米兰?
  美国往事:冠军杯成色之红色蓝色 梦媛的世界:西甲已经进入皇马轨道
  杜威:技术决定一切.枪手为吝啬付出代价 永远的19:落败米兰命垂一线
  热图意大利众宝贝限制级写真大PK 梅西性感绯闻女友春色无边玩诱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