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2场4球托尼独领两射手榜 波尔蒂克洛泽轮岗搭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拜仁VS多特蒙德 队友庆祝胜利

   在德甲第28轮联赛,拜仁慕尼黑5-0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意大利前锋托尼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取胜。
<<<<您认为波多尔斯基与克洛泽谁更适合与托尼搭档?

    搜狐体育讯 托尼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4个进球,联盟杯和联赛都成为了意大利人表演的舞台。周中加时赛中的两个进球帮助拜仁在最后时刻获得了联盟杯4强的门票。本场比赛中,里贝里,克洛泽都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只有托尼依然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他当然不会辜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信任,第18分钟和第22分钟的进球不仅仅为拜仁锁定了胜局,也使自己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8个,高居射手榜首位。

    相关阅读:德甲-22分钟多特净吞4蛋 癫狂拜仁5-0大屠杀

              德甲-不莱梅5-1狂屠沙尔克 借汉堡输球重返次席

              疲劳临界拜仁反现癫狂 多名主力缺席仍制造屠杀

              三冠路上拜仁挺直腰板 老少档出彩今夏仍需进货

              罗马罪臣入拜仁法眼 "小勺子"有望现德甲伴托尼

              坚韧之外拜仁又一绝技 急风骤雨令多特无从闪避

  正因为托尼本赛季表现的格外出色,领跑着德甲和联盟杯的射手榜,所以也引来了多家豪门的关注,夏天转会期即将到来,托尼能否可以继续留在德国成为了媒体们关心的话题,毕竟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托尼曾经表示过,虽然在德甲很愉快,但是最终还是会回到故乡意大利退役,这样的答案让包括AC米兰在内的意甲球队都蠢蠢欲动希望能够引进这名世界冠军队的主力中锋。<<<<您认为托尼是否会在今夏离开拜仁?

  不过拜仁高曾一再表示,如此出色的球队俱乐部没有理由放走,况且托尼本人也并没有离开的打算,已经彻底融入拜仁战术体系的托尼当然希望在德国获得更多的冠军,而下赛季新任主帅克林斯曼的到来,必定会让球队在打法和战术上存在更多的变数和灵活性,这或许也会给托尼更多展示射手才华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托尼在联赛,德国杯和联盟杯的进球数已经高达31个,再加上拜仁慕尼黑在各条战线上依然高歌猛进,所以托尼还有更多的机会来不断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如果球队顺利在赛季末获得三冠王,同时托尼也拿到联赛和联盟杯的双料最佳射手,那么意大利人的这个夏天注定会变得缤纷多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