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右倾让神话彻底破灭 打造查尔顿杰拉德失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1南安普顿 郑智精彩护球
郑智右倾让神话彻底破灭

    搜狐体育讯 英冠第43轮,查尔顿在主场“逼平”南安普顿,这该死的一分,对为升级附加赛资格竭力挣扎的“鳕鱼”犹如灭顶之灾,因为排在他们身前的水晶宫、狼队、伊普斯维奇,无论是剩余的比赛场次,还是冲刺最关键时刻的劲头,都有查尔顿无法逾越的优势,现在,不光是英国媒体提前给帕杜的队伍判了死刑,就连最理想主义的球迷也迫使自己低下自信的头颅,查尔顿高开低走的“留级”,人们在盘点乃至反思时,定会揪出一群罪人,比如主教练帕杜奇差的布防功夫和平庸的心理塑造力,比如以主席穆雷为首的董事会卖掉前队长里德的愚蠢决议,比如被无数中英专家和球迷奉若神冥但却未能在呼唤英雄时段拯救泰坦尼克的郑智!

  没错,“郑智神话”在金黄色“圣徒”的围剿下轰然破碎了,现在更多人要问的,不是帕杜为何在79分钟将中国先生换下,而是那个一度给点阳光就灿烂的郑智缘何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他们实在是对5号投注了太多的期待,甚至在他第17轮对普雷斯顿上演惊天抽射、第27轮对布莱克普尔队梅开二度时把他看成自己的齐达内,可随着里德的出走,体能的掣肘,打法的微调,防守球员对中国队长特点的反复研究,最终还是把他一脚出球、前插能力超常与单兵盘带突击功夫“二流”的技术本质凸显出来。

  本轮对南安普顿,郑智继续客串右前卫,原本就以“能胜任门将外任何位置”著称的中国队长,在经历了上轮10人逆转的好戏后,按理说可以在这个相对陌生的区域展示出新鲜的元素,边路突破传中,犀利的斜插打门,可长时间踢中前卫或前腰,习惯了给四周队友喂球的他,还是在场上总是身不由己地挪到中路,把球快速地分给利塔、伊韦卢莫,至于球迷渴望的,像杰拉德在埃里克森时代英格兰的非典型闪耀,C罗在曼联右路的势不可当,只能成为奢望。

  前队长里德可以在左路犀利突破,亦能担任中场指挥官,于是,里德在英超桑德兰的进球和助攻越是接二连三,郑智在动荡期的查尔顿越是无能为力,二者的对比反常就愈加明显,部分“鳕鱼”拥趸对里德的怀念也就变本加厉,郑智阻挡不了这股思潮,也不可能在28岁“高龄”突然把自己的盘带技巧提升到随心所欲,最现实的希望就是,帕杜在08-09赛季的英冠联赛,能将以郑智为核心的战术坚定不移地贯穿整个赛季,不要再犯关键场次让关键先生边路充数的大错!(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格雷 | 郑智 | 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