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光环下抢进球 红军第四前锋捍卫留队决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利物浦3-1布莱克本 双双飞铲

    搜狐体育讯 托雷斯的光环遮挡了利物浦其他前锋,从目前看来乌克兰人沃洛宁首当其冲。

同是替补的克劳奇在球队前两场比赛都还获得首发机会,沃洛宁则在本轮英超中由于克劳奇的受伤获得了出场机会。在第86分钟替换托雷斯出场的有限几分钟时间里,乌克兰人争分夺秒完成了一粒锦上添花的进球。<<<<您认为沃洛宁会在下赛季留在利物浦吗?

  当时比赛已经接近90分钟,贝纳永直塞找禁区内的沃洛宁,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去了禁区右侧,里瑟拿球再找沃洛宁,乌克兰人门前包抄将球铲入大门。这是沃洛宁本季第15次出场的第5粒进球,当他无法做出庆祝动作,因为他在进球的同时也被对方后卫铲伤了脚。

  沃洛宁接受了里瑟等人的击掌庆祝,不过也许他更需要得到杰拉德、卡拉格等人的祝贺。在近日,有关乌克兰人无法忍受英格兰的生活而意欲离开的讲话被英国媒体曝光。其中他透露他进步不匪的英语也根本无法与操着当地口音的杰拉德们交流,讲话中充满着竞技场上的示意和英伦生活的不融洽氛围。

  尽管沃洛宁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做出了澄清,指出这是媒体的断章取义。不过沃洛宁到目前为止对球队贡献寥寥,这名昔日与贝尔巴托夫同在勒沃库森叱咤德甲的射手并未能赢得利物浦球迷的认可。他的惊人之作停留在第一次为利物浦首发时,主场对图卢兹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利物浦拥挤的锋线中沃洛宁没有太多优势,而伤病也影响了28岁的乌克兰人。他在一月底训练中受伤缺席长达6周之久,待他复出后球队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贝尼特斯在拿下布莱克本之后已经剑指欧洲冠军杯。或许对埃弗顿5分的领先优势让沃洛宁将可以在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只不过本赛季英超也只剩下4轮而已。

  比起克劳奇,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的沃洛宁更有可能不会出现在下赛季利物浦的阵容当中。不过在这个急需球队团结的时候,沃洛宁不会含糊。在表达了自己一家人并不讨厌呆在英格兰的同时,沃洛宁还表示:“希望我还能帮得上球队的忙,我认为自己还有很多可以奉献给球迷。我愿意留在这儿,我希望未来几年能继续为球队效力。”是役的入球证明了沃洛宁的决心,尽管它姗姗来迟。(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托雷斯 | 杰拉德 | 沃洛宁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