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林良锋:冠军悬念尚未消失 8天决定红魔蓝军命运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主场力克阿森纳,抛离次席切尔西6分(少赛1场),卫冕形势一片大好。所余赛事中只剩回访斯坦福桥一场硬仗,如果其余轮次全胜的话,则这场比赛胜负已经无关紧要。问题就在必须全胜上。曼联的3分优势和54个净胜球意味著比切尔西多了4分,只允许1场平局。之前做客米堡,因为维迪奇的缺阵,后防立刻陷入混乱,最后侥幸打平对手,让本该前途明朗的赛程扑朔迷离,再生悬念。

  本轮和阿森纳的比赛,又暴露出中场的配置失当,后防在压力下手忙脚乱的弊端,多亏罗纳尔多点球和哈格里夫斯的定位球建功,才险胜破釜沉舟的对手。下轮做客布莱克本,对手曾在两年前双杀自己,自曼联三冠王那个赛季起,直到曼联上赛季夺冠之前,主场对红魔保持不败,其难缠程度一点不比米堡逊色。曼联客场成绩不是英超中最佳的,和做客排头名的切尔西有5分的差距。这场比赛打不好,受威胁的不仅是联赛,和切尔西决战一前一后的冠军杯半决赛也会受影响。巴塞罗那在西甲的状态虽然不足,但在冠军杯依然稳健,之前两轮淘汰凯尔特人和沙尔克,都未尽全力也安然晋级。打布莱克本,和冠军杯八强期间访问河畔球场的态势一样,胜则借势在客场取得战略主动,否则就要为排阵煞费苦心。切尔西也有做客埃弗顿的考验,

  切尔西的主场成绩有目共睹,自穆里尼奥将斯坦福桥铸成堡垒,他们已经80场不败,是全英的纪录。曼联在这里已经有整整6年不曾赢球,不过穆里尼奥下课,弗格森已经没有了寻仇的机会。切尔西和埃弗顿的联赛提前至周四进行,貌似是吃亏其实是赚了便宜。打完冠军杯八强(周二),切尔西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才和威根交锋,比曼联(周三打完主场罗马)多休息了一天,打完埃弗顿,他们在下一周的周三客场对垒利物浦,曼联则在周二出访巴塞罗那,切尔西在迎战曼联之前又多歇了一天,比赛是在周六午后开球,曼联从巴塞罗那返回只有65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过去三个赛季曼联和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次次决战未打胜负已定,本季将是两家真刀真枪的较量,格兰特的前途取决于这8天的3场比赛。

  英超的夺冠远没有明朗,保级也跟着混沌起来。本轮富勒姆和博尔顿双双赢球,依然保持理论上的成活概率。赛季还有四轮12分可拿,就连排在第十二位的纽卡斯尔也未能上岸,他们和博尔顿在得失球上只有三球优势,尽管最危险的远不是喜鹊,伯明翰、威根和雷丁都是潜在的替死鬼。甚至争夺剩下的冠军杯和联盟杯各一场入场券也没有水落石出,埃弗顿和利物浦相差5分,和身后的朴茨茅斯相差4分,红军随后的两轮(富勒姆和伯明翰)对手较弱,埃弗顿则场场硬仗,分别对切尔西、阿森纳、维拉(六分点)和纽卡斯尔,他们近期状态呆滞,后劲不足,可能被朴茨茅斯以及维拉超过。

  

    社区推荐流烟飞羽:花落圣西罗,龅牙罗情数AC米兰?
  美国往事:冠军杯成色之红色蓝色 梦媛的世界:西甲已经进入皇马轨道
  杜威:技术决定一切.枪手为吝啬付出代价 永远的19:落败米兰命垂一线
  热图意大利众宝贝限制级写真大PK 梅西性感绯闻女友春色无边玩诱惑!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