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遭绝杀落后皇马10分 马竞1-1平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2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客场0比1不敌阿尔梅里亚,黄色潜水艇落后领头羊皇马10分,榜样位置也被巴萨以1分的优势夺走。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被巴拉多利德逼平,领先第5名桑坦德竞技的优势被缩小到了1分。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人0比1不敌奥萨苏纳,赫塔菲0比0平萨拉戈萨,马洛卡2比3负塞维利亚,贝蒂斯0比1不敌莱万特,拉科鲁尼亚3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您觉得比利亚雷亚尔还有希望争夺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么?

  西班牙人 0比1 奥萨苏纳

  30分钟普尼亚尔任意球传中,卡梅尼接球时出现了严重失误,皮球脱手后飞到阿斯图迪洛面前,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空门,0比1。西班牙人四连败且一球未进,奥萨苏纳客场两连胜。

  赫塔菲 0比0 萨拉戈萨

  71分钟马图扎伦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赫塔菲四轮不胜,萨拉戈萨结束客场五连败。

  马洛卡 2比3 塞维利亚

  43分钟阿尔维斯边路传中,雷纳托近距离混战破门,0比1。48分钟巴雷罗边路低传,古伊萨推射破门,1比1。67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卡努特近距离头球破门,1比2。76分钟卡佩尔劲射被挡出,阿尔维斯补射破门,1比3。伤停补时阶段阿兰戈左路传中,韦博头球破门,2比3。马洛卡主场八轮首败,塞维利亚两连胜。

  巴拉多利德 1比1 马德里竞技

  24分钟弗兰反击中的劲射被后卫挡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破门,0比1。91分钟桑切斯左路45度传中,奥格贝切近距离推射破门,1比1。巴拉多利德三场不败,马竞客场两场不胜。

  皇家贝蒂斯 0比1 莱万特

  53分钟福埃戈右路低传,佩德罗•莱昂后点轻松破门,0比1。贝蒂斯终结三连胜,莱万特终结五连败。

  拉科鲁尼亚 3比0 毕尔巴鄂竞技

  30分钟塞尔吉奥任意球传中,洛波头球摆渡,科洛奇尼远点近距离破门,1比0。64分钟阿莫雷比埃塔禁区内侵犯里基被判极刑,塞尔吉奥操刀命中,2比0。79分钟里基长传,菲利佩禁区内轻松破门,3比0。拉科主场五连胜,毕尔巴鄂竞技六轮首败。

  阿尔梅里亚 1比0 比利亚雷尔

  17分钟迭戈•洛佩斯禁区内侵犯克鲁萨特被红牌罚下,内格雷多主罚点球打偏。84分钟保诺维奇的射门被客队替补门将胡安•卡洛斯扑出,阿卡谢特小禁区内补射破门,1比0。阿尔梅里亚主场8轮不败,比利亚雷尔两连败。(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维斯 | 苏纳 | 里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