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希望之星遭疾病困扰 徐咏患NBA梦面临推迟

  他,是上海滩最为闪亮的篮球新星,篮球圈内也预测他将是下一个进军NBA的中国新秀,并被姚明的经纪团队“姚之队”收至名下,他就是上海男篮身披23号球衣的徐咏。然而无情的病魔却把魔爪伸向了他,经确诊,徐咏被查出患有肿瘤疾病,他的NBA之梦很可能要推迟了。

  今年年初,徐咏便在“姚之队”的安排下前往美国训练,其间,徐咏还接到了入选中国男篮奥运集训队的好消息。不过,徐咏回国后并没有参加中国男篮在海南的军训,并与外界失去了联系,“姚之队”也对他迟迟不到国家队报到的原因讳莫如深。前天深夜,记者收到消息,称有人在瑞金医院看到徐咏,被诊断为股骨骨肉瘤,正在住院,但无法进一步核实。昨天,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徐咏患病的真实情况终于得到确认,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透露,“徐咏正在医院治疗,徐咏的具体病患发生在左膝盖后面靠上一点的位置,初期检查以为是‘囊肿’,最近刚刚发生病变又再次检查为‘肿瘤’,医生初步诊断有70%的可能为‘骨肉瘤’,另有30%的可能为‘良性肿瘤’。最终的确诊结果有待两天后的拍片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徐咏患病十分突然,他在年初的CBA全明星新人挑战赛上还勇不可挡,在上场34分钟的时间内13投12中拿到26分,其中还包括6次扣篮,他一个人就让整个体育馆沸腾。早年在美国打球的时候,一些美国人都叫徐咏为“姚明”,此外徐咏还结识了不少美国篮球圈内人士,这其中就包括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在看过徐咏打球之后,拉塞尔当即感到非常惊讶,他没想到中国还有弹跳和爆发力都这么好的年轻人。在与拉塞尔攀谈过程中,开朗的徐咏引起了这位老爷子的浓厚兴趣,拉塞尔越来越相信,这个看起来有美国人个性的中国小伙迟早会出现在NBA赛场上。现在看来,徐咏的NBA梦想或许要往后推一推了,这也让人颇感“天妒英才”。沪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拉塞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