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3轮2射2传化身至尊统领 他1个赛季都在挽救皇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1-0穆尔西亚 斯内德舍我其谁

    搜狐体育讯 3轮前皇马还只领先巴萨4分,但如今白衣军团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9分。西甲还剩6轮结束,9分的优势意味着皇马已经基本锁定了冠军奖杯。从疑似崩盘到成功卫冕,近3轮2进球2助攻的斯内德居功至伟。“斯内德主宰西甲”,《阿斯报》向荷兰人献上了最高的敬意。<<<<<<您觉得皇马引进斯内德是不是物超所值?

  两周前皇马3比1轻取塞维利亚,斯内德给海因策和劳尔送上了两次精妙助攻。上周末皇马1比1险平马洛卡,斯内德接应罗本助攻打入本队唯一进球。今夜穆尔西亚摆出了五后卫的铁桶阵,但一心死守的升班马仍无法遏制斯内德。58分钟佩佩界外球掷入禁区,劳尔头球摆渡,斯内德抢在后卫破坏前右脚内脚背推射,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后飞速窜入了球门左上死角。

  “这场比赛非常困难,重要的是少一人作战的我们仍然踢得非常强硬非常出色,我们是真正作为一个团队作战的。”斯内德赛后非常高兴,荷兰人正是团队球员的最佳模板。范尼受伤后皇马锋线力量薄弱,舒斯特尔授权斯内德多加远射,荷兰人以5次射门名列全场头名。虽然射门次数多,但斯内德却并不贪功,下半时他曾为劳尔送出过一次单刀,可惜皇马队长盘过了门将却没留意身后补防而来的后卫。斯内德的球风谈不上华丽,但他却拥有超群的体能和奔跑能力,半场结束前穆尔西亚曾有一次3打2的快速反击,正是斯内德快速回追50米抢先将球破坏出边线。凭借着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斯内德被媒体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分。

  今夜的进球是斯内德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荷兰人是范尼、劳尔和罗比尼奥之外皇马第四号射手。在他进球的7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颇为难得的是,斯内德的8个进球中有7个都来自下半场,荷兰人的旺盛斗志和充沛体能可见一斑。“这个进球让我非常高兴,这是我为皇马打进的最为重要的进球。”斯内德赛后表示,“冠军奖杯越来越近了,但我们必须继续坚持下去,还有几场硬仗在等着我们。”<<<<<<您觉得斯内德是不是已成为皇马不可或缺的人物?

  有趣的是,舒斯特尔更想要的是巴拉克式前腰,但矮小精干的斯内德却成了德国主帅的绝对福星。季初热身赛阶段皇马连战连败,超级杯上更是主场被塞维利亚5比3羞辱,联赛还没开打就传出了换帅传闻。此时斯内德挺身而出,前3轮攻入4球的荷兰人不但帮助皇马取得三连胜开局,更让舒斯特尔度过了第一次信任危机。二、三月份皇马联赛中一共输了五场,领先优势也从9分一度缩水为2分,舒斯特尔再度听到了下课声。这时站出来的又是斯内德,他近3场的2传2射帮助皇马稳定住了岌岌可危的局面,舒斯特尔有望捧起教练生涯的第一座西甲冠军奖杯。(于鹏)

    社区推荐流烟飞羽:花落圣西罗,龅牙罗情数AC米兰?
  美国往事:冠军杯成色之红色蓝色 梦媛的世界:西甲已经进入皇马轨道
  杜威:技术决定一切.枪手为吝啬付出代价 永远的19:落败米兰命垂一线
  热图意大利众宝贝限制级写真大PK 梅西性感绯闻女友春色无边玩诱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