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大城市需大球会 三年让汉军进亚洲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4月12日,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北京国安替补前锋郭辉在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武汉讲连败纪录扩大到4场。惨淡的现实让武汉当地政府领导和武汉足球俱乐部加快了朱广沪签约的步伐。当晚在武汉方面为朱广沪安排的酒店,双方就合同的最后一些细节进行了最后的谈判。从今天开始,朱广沪将正式以武汉俱乐部主教练的身份履新,这是在其从国家队帅位卸任达9月后朱广沪的第一份工作。>>您认为朱广沪能够实现诺言吗?

  按照武汉俱乐部为其提供的合同规定,朱广沪执教武汉俱乐部的时间为1年,年薪约为150万左右,具体成绩指标为“保八争六”。俱乐部已经基本同意朱广沪自带教练班子的要求,而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朱广沪的首个目标就是说服原实德球员王圣返回武汉,同时酝酿引进新的高水平外援。应搜狐体育之邀,朱广沪在武汉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已经决定执教武汉俱乐部了吗?

  朱广沪:是的,但双方还未签订正式的合同。马上就将着手对合同的一些细节进行最后的商讨,主要还是在教练班子和内外援的引进上。

  搜狐体育:从国家队帅位下来后,你曾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这次选择武汉,是什么原因让你动心呢?

  朱广沪:亚洲杯结束后,自己希望能够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充实自己。你也知道,后来我先后去了南美和欧洲一些高水平俱乐部进行考察,这段经历给了我一些启发,对今后的足球生涯是很有帮助的。

  之所以选择武汉,主要还是基于几个方面。首先,武汉俱乐部从进入职业联赛以来,在俱乐部的建设上一直非常稳定,当地政府也非常支持球队的建设,俱乐部领导的诚意也让我非常感动;其次,武汉有一批非常好的球员,郑斌、陆博飞自己当初在深圳也带过,这支球队讲究技术和整体配合;第三、武汉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大都市,我一直认为,大城市需要一支大的球会。

  搜狐体育:下午在看台上你目睹了球队的失利,4连败的成绩对于你接手球队会不会有特别的压力?接下来你会有什么样的举措?

  朱广沪:的确是这样。四连败也让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压力无处不在,不过我有信心把武汉队带好。就今天这场比赛而言,平局其实是一个比较公平的结果,但是在最后球队防守出现了问题。

  武汉队目前一共丢了6个球,其中3个是定位球,因此改造武汉队第一步就是要解决定位球的问题,我们要尽量避免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武汉队球员的技术非常好,场上的队形保持的很好,我将根据他们的特点制定出合适的打法。

  下午在赛后我同当地媒体也说过,4连败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学习刘翔,虽然在起跑上慢别人一点,但是我们要汲取教训憋足后劲,在后面的比赛中超越对手,完成既定目标。

  搜狐体育:对联赛中别的球队,你了解吗?

  朱广沪:我个人感觉而言,就目前进行的几轮联赛来看,各支球队的实力上都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在外援的引进上,各支中游球队都有了很大进步。

  搜狐体育:抛开俱乐部的目标,就你个人来说,希望在武汉获得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朱广沪:当然,一年时间让球队有很大的提升并不现实。我希望能够像当初深圳一样,厚积薄发,让球队有一个长期的有雄心的规划,力争在未来3年内,球队有机会进入亚洲赛场。

  (搜狐体育 何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