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20分压倒邓肯 湖人胜马刺坐稳西部头把交椅

湖人VS马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06-8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3连胜。此役的胜利,使得湖人继续排在西部首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3、28-30、14-26和18-27(马刺在前)。马刺这边,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邓肯有16分和12个篮板入帐,乌多卡砍下14分,芬利贡献11分;湖人这边,科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奥多姆有17分和14个篮板入帐,费舍尔和加索尔各自砍下14分,法玛尔拿下11分,图里亚夫贡献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芬利外线命中三分球,马刺开场后连得7分。不过很快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连得7分将比分追平。鲍文外线命中三分球,马刺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迫使湖人请求暂停。科比连得4分,湖人还以一波11-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乌多卡拿下两分,紧接着帕克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以25-23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法玛尔跳投命中,奥多姆连得4分,湖人与马刺战成37平。科比外线命中三分球,湖人进攻效率极高,球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迫使马刺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帕克两罚全中,马刺随即还以一波12-6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平局。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与湖人战成53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费舍尔中投命中,加索尔拿下2分,湖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马刺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马刺的进攻并未有太多改观。费舍尔连得5分,湖人又打出一波13-9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科比两罚全中,紧接着邓肯篮下强攻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67-79落后湖人。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芬利连得4分,奥多姆跳投命中,湖人以83-71领先。此时湖人突然发威,球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取得20+的领先优势,马刺随即请求暂停。尽管在该节最后4分钟,马刺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将分差缩小到10+,但经验丰富的湖人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湖人主场以106-85战胜马刺。

  圣安东尼奥马刺首发阵容:芬利、帕克、奥博托、鲍文、邓肯

  洛杉矶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突破鲍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芬利 | 帕克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