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两连平本周有望大提速 排名第九并不难堪

  在前天进行的重庆力帆同安徽九方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在先落后的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小将范冬青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新赛季前两战两连平,积2分排名第九。虽然球队没有取得更好的战绩,但由于其他冲超竞争对手也表现平平,所以力帆在积分榜上并没有被对手拉大距离,这也为力帆队本周大提速带来了机会。


  排名第九并不难堪

  同安徽九方的比赛中,力帆派出了主力阵容,两名攻击性外援桑托斯和亨利都首发上阵。对手开场就大举进攻,并在第4分钟时由原力帆旧将史鸣首先掀动记分牌。此后,力帆虽有攻势,但都没有在上半场结束时扳平比分。下半场,力帆作出了调整,并在65分钟时换上了范冬青。此举收效明显,不过直到伤挺补时阶段,才由范冬青打进扳平的一球。

  本场比赛过后,力帆仅积2分,排在第九位,依然没有触摸到“胜利”的影子。初听起来,这一连串的字眼都很刺耳,但仔细分析,球队目前的排名完全可以接受,甚至还有“大隐”的味道。

  首先,几支冲超竞争对手中,包括舜天、延边等都只积3分,仅比力帆多1分。而且,除了烟台毅腾是4分外,2到8名的队伍都只有3分。如果把整个冲超看成是一次100米赛跑的话,那至少可以这样认为,对手仅仅只在起跑时领先了力帆一个身位,而至于谁能够最先抵达终点,还是一个谜团。就像刘翔,起跑一般,但总能像刀子一样刺向赛道尽头。

  其次,力帆开局的低迷兴许还会迷惑其它对手。作为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力帆早以被对手洞悉,而且随时作为标杆观察、学习。如果力帆一开始就表现出不可一世的势头,想必对手会更加重视力帆队,然后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其前进。而假设力帆表现平平,对手无疑会放松警惕,而此时力帆再从斜刺杀出,完全可能出其不意地绝尘而去。

  胜四川有望大翻身

  本周六,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胜了,力帆的排名大提升不说,而且还为接下来的三个对手有强烈的威慑作用;但如果不能取胜,球队的信心又要遭遇危机。

  在下轮联赛里,力帆本赛季的三个“眼中钉”——北京理工、延边和江苏舜天,或者停赛,或者相互捉对厮杀,这为力帆超越他们创造了条件。北京理工目前积3分,但是本轮休赛,不可能涨分;而延边和江苏舜天两队虽然也是同积3分,但两队将直接交手,由于双方实力相当,平手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样的话,他们各得1分,分别是4分。只要力帆在主场拿下了四川,积分就变成了5分,超过他们就成为事实。

  所以,这场比赛对力帆来说尤其重要。不仅有实现开门红的可能,而且排名还可能像坐火箭一样上蹿;更为重要的是,一旦获得胜利,力帆将是信心爆棚,接下来迎战以上三个对手将有“一览众三小”的心理制高点。

  本报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 张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冬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