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中国勇夺三金 李小鹏优势明显

  本报讯当地时间4月13日,2008年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比赛展开最后一日角逐,中国军团表现抢眼,一举获得三金一银两铜。其中,李小鹏在双杠决赛中优势明显,继06年世界杯总决赛后首度摘金,并收获单杠铜牌。


  男子双杠决赛俨然是李小鹏的“个人表演赛”,纵然其在决赛中7.1的A分低于资格赛0.1,但李小鹏兀自是唯一一位A分突破7分的选手。比赛中,李小鹏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难觅瑕疵,终场赢得16.250分,顺利夺魁。

  单杠方面,李小鹏携手邹凯并肩作战,他在第四位出场,全套动作A分达到6.8,结果取得15.975分,夺得铜牌。随后亮相的邹凯在比赛中表现得尽善尽美,苍劲有力的全套动作也赢得了裁判与现场观众的认可,最终以总分16.050分登上最高领奖台。

  此外,邹凯与肖莎分别在单杠与平衡木中染指金牌。

  小新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