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平劲旅深足奖金暴涨 幕后老总自掏五万元犒三军

  “怎么只有8万呢?客场赢球不是10万么?”赛后上清饮队队长李健华从副董事长刘孝五手中拿过现金奖金时半开玩笑地质疑道。深足今年主场平球8万,客场平球也从去年的8万增加至10万,在过去三轮中深足连续平了两个主场一个客场,奖金的刺激使全队上下士气高涨。

然而昨天赞助商一时忘记了新规定,后来,赞助商香雪公司又给深足补了2万。

  据悉,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深足老板杨塞新亦在赛后作出罕见决定:深足客场战平强队,新泰顺将拿出5万元作为奖励!自从深圳足协托管深足之后,杨塞新已退居深圳足球幕后,许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昨天,杨塞新助理乐斌说:“杨总观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他很高兴球队打平了天津队,并称弱队战平强队很鼓舞士气,所以决定以新泰顺的名义奖励球队5万元,并希望大家都来继续关心球队。”

  时报特派记者 邹甜 天津电

  8天3平,深足主帅满意

  时报天津电 (记者 邹甜) 平广药!平陕西!平天津!本赛季不被看好的“鱼腩之师”深圳上清饮队8天内连续在主客场创造三连平,在积分榜上渐渐疏远“保级军团”。昨天下午,中超强队天津康师傅主场不胜来访的深圳上清饮队,双方以1∶1握手言和。

  “高健受伤的时候,我有两个选择,一是换上戴宪荣加强防守,一是换上雷永驰加强进攻,结果我选择了雷永驰,用他赌3分。”深足主帅张增群赛后说。这是张增群上任后的第一个客场,外界大多认为上清饮队对阵天津队这样的强队是“不负为赢”,但张增群心里惦记的却是3分,而不仅是一个平局。

  原球队领队张增群是在中超联赛首轮后上清饮队主帅麦超火速下课后临危受命,但自他上任以来,他多次强调,上清饮队只要不丢掉“队魂”,团结积极拼博,必定能取得好成绩。球队用行动印证了新帅的想法,广药、陕西和天津的实力都在深足之上,但三场比赛都以平局告终。谈到昨天下午的比赛,张增群说,“客场对天津这样的强队,能取得1分,我很满意。但从过程来看,只拿到1分还是可惜了。球队在逆境中能有这样的表现真的很难得,我们的球员带伤带病仍然在8天内取得3场平局,我很满意。”

  从昨天的比赛场面来看,上清饮队对天津的“反扑”功力确实很强,但津门杨君并没有轻易失球,“事实证明,我们有能力去攻破对方的球门。”下半时最后时刻,张增群用前锋雷永驰替下高健,其目的依然是进攻,“对天津,怎样的结局我们都能接受,但我并不想一味防守,我希望能拿3分,用雷永驰上场就是为了博3分。我们在比赛中其实是有很多机会的,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丢掉了2分。”

  至此,上清饮队以三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季开始前深圳队被认为是“降级大热门”,但四轮过后,深足并没有像外界想象中那般凌弱,保级前景十分乐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雷永驰 | 杨塞新 | 邹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