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汉军能对抗任何对手 保八争六确有压力

  晨报讯(记者李炜)还没正式上任,朱广沪就收到了汉军四连败的“见面礼”,这也难免让人对老朱的执教前景产生担忧。但老朱是个“老江湖”,身处困境依然临危不乱,这位曾经在国家队炮制出“疯狗精神”的上海男人,昨天再次一语惊人:“四连败是有压力,不过我们可以像刘翔那样,起跑虽然比别人慢,但后程能够冲上去!”

  谈连败 输国安其实有点可惜

  昨天,汉军打得比前三场都要出色,可惜没能止住连败的脚步。
对于四连败,坐在包厢里的朱广沪似乎没有太大意外,看球过程中,老朱脸上的表情一直很轻松。赛后他表示,这场球打得不错,输掉了实在有点可惜。

  记者:这是你今年第一次来武汉看球,你觉得武汉队打得怎么样?

  朱广沪: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来现场看武汉队的比赛,之前我看过武汉队前三场比赛的录像,今天打得比前三场比赛都要出色,输掉比赛有些遗憾。

  记者:你觉得武汉队今天输在什么地方?

  朱广沪:19号(古斯塔博)下场是比赛的转折点,他在场上威胁很大。下半时他错过了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那个球要是进了,比赛结果就不一样了。

  谈队员 有实力对抗任何对手

  第一次近距离观看汉军的比赛,加上此前三轮联赛的录像带,朱广沪对这支球队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老朱表示,汉军队员个人能力都很有特点,老队员有技术有经验,新人也有冲击力,只要捏合得好,可以对抗任何对手。

  记者:通过前四轮比赛的观察,你对武汉队的队员有着怎样的看法?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朱广沪:事实上,我一直都比较了解武汉的队员。尽管个子不高,但盘带好,不缺少技术。目前这支武汉队也继承了武汉足球一贯的特点。不过队员们有些方面还需要提高,接下来我会在这上面多下功夫。

  记者:同国安的这场比赛,哪个队员让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朱广沪: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发挥得不错,19号外援、门将邓小飞以及几名中场球员很努力。我还知道,这场比赛上了好几名年轻队员,比如周燎,他在前场的冲击力很强,像他这样的年轻队员需要更多的锻炼,今后我会多给他们机会。

  谈目标 保八争六确实有压力

  武汉俱乐部请来朱广沪顶替陈方平,目的是希望他能完成俱乐部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不过昨天四连败后,汉军已经滑落到倒数第一的位置。从倒数第一到前八,老朱昨天坦言,他的压力非常大。

  记者:既然你觉得武汉队的队员都很有潜力,那么你觉得武汉队在中超16支球队中是个怎样的定位?

  朱广沪:我听说武汉队前两年都是在前八名,不过今年球队的变化比较大,外援全部变成了新面孔,球队之前遭遇三连败,也跟队伍磨合不够有关系。所以我觉得,对于这样一支全新的队伍,不太好定位。

  记者:三连败后,武汉俱乐部请你过来是为了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如今你还没上任已经四连败了,接下来你有信心完成任务吗?

  朱广沪:这个确实压力很大啊!就像去年我带国家队打亚洲杯一样,只输了同乌兹别克的一场球,随后的日子就不好受了。现在,我又要面临相似的挑战,我希望武汉的媒体和球迷能给予我更多支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