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意国脚倚老卖老 帕努奇多尼上演"全武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意甲第33轮联赛继续进行,排名第2位的罗马客场3-1战胜乌迪内。纵观全场比赛,罗马虽然占据场面上占据上风,但受到一周双赛的影响,防守上的注意力明显不够集中,老将帕努奇还和门将多尼两次发生争执,险些在场上动手。

  闹剧发生在下半时,乌迪内利用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左路斜传禁区,站在后门柱的帕努奇头球冒顶,在其身后埋伏的迪纳塔莱第一时间头球攻门,皮球从多尼和立柱之间飞进大门。失球后多尼与帕努奇为丢球争得面红耳赤,很显然多尼是不满刚才帕努奇在对方传中到门前漏顶,老将帕努奇也不甘受人指责,两人对骂起来,如果不是梅克斯及时回来将两人拉开,双方很有可能上演“全武行”!5分钟后,罗马队在防守1次角球的过程中,两人再次冲突,帕努奇走向多尼身边再次表示刚才防守时出现的问题,多尼则不愿意再听其解释,将帕努奇一把推开,帕努奇尽管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但还是只好悻悻走开。

  赛后斯帕莱蒂出面为两位弟子圆场:“帕努奇和多尼为失球发生争执,我觉得这非但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反而是件好事。整个争论过程两人都只是对事不对人,我希望大家不要误解说我们内部有什么矛盾。他们两人之间没有什么恩怨,那只是很正常的争论。”

  帕努奇和多尼的心情可以理解,仅仅几周前,罗马还是欧洲几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有望获得3冠王的球队,现在球队在冠军联赛上完败于曼联麾下,联赛中与国米间的4分差距也未能缩小。罗马正面临着严重的经济危机,如果本赛季真的颗粒无收,恐怕还将有更多的矛盾付出水面。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