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不戴帽子就上球场 伍兹球童违反名人赛穿着规定


    搜狐体育讯 伍兹的球童在星期六第三轮比赛中没有戴名人赛官方规定的绿色帽子,这引起了赛事官方人员的不满。

  据其他球童透露,史蒂夫-威廉姆斯(伍兹球童)在后9洞时,有赛事工作人员要求他把帽子戴上,当时未戴帽子的威廉姆斯已经跟着伍兹打了几个洞。威廉姆斯于是遵照工作人员的指 示在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又重新戴上了帽子。戴帽子是名人赛规定球童必须遵守的一部分穿着规定。

  “如果我戴了帽子,那么每个人都会戴帽子。”有一位没有透露身份的球童说,“每一位球童都听说过他(威廉姆斯)的举措,没有人表示赞成。有些人忘记了自己是球童。来名人赛 是一种荣耀,如果你不想戴帽子,那么你就别来。信不信由你,没有你比赛照旧进行。”

  这也不是威廉姆斯首次没有遵守名人赛的穿着规定。有一次在日本举行的登路普菲尼克斯赛上,球童必须也穿上跟名人赛有相同款式的白色工作服,然而威廉姆斯却把衣服系在腰间。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