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张澎投桃报李送绿城上岸 老板下令金德不许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金德似乎永远都不甘于寂寞,总会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新闻。与浙江绿城的比赛结束仅一天,外界就传出金德主场收获平局是集团老板张澎不让赢球的缘故。

  金德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浙江绿城,比赛中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金德队却表现得大失水准,最终1比1艰难逼平对手。
就在长沙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不解之时,金德方面却有知情人爆出金德不赢球完全是因为赛前接到了一道奇怪的“平局”命令:为了给浙江绿城以信心,本场比赛不准取胜。

  据金德知情人透露,金德集团老板张澎在与浙江绿城比赛中亲临现场。而在此之前,浙江绿城老板宋卫平也结束了自己一年多不跟队看球的历史开始随队督战。而为了迎接老板宋卫平的亲临现场,绿城集团长沙公司迅速组织了近千名员工球迷拉拉队,并紧急向长沙金德俱乐部购买了球票。与此同时,宋卫平还以客人的身份电话向东道主张澎表达了问候。对方对本场比赛如此重视,也让性情中人的张澎兴致大发:“人家不已经三连败了吗?那么咱们也就当一回东道主......”言下之意,张澎大有投桃报李之意。于是,那道奇怪的平局命令也就神秘出台了。

  最终的结果是1比1,但对于是否真是因为集团老板张澎的意见所左右,金德俱乐部上下却三缄其口。桑尼赛后一味地在埋怨赛程,但对于俱乐部是否对其施压也是丝毫不提。

  对于外界的“默契球”传闻,金德俱乐部没有理睬,但对于上轮客场与申花的比赛中,对方中卫杜威多次严重犯规的行为,俱乐部却有些想法。金德方面透露,俱乐部已经在4月11日以文字的方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就4月9日长沙金德在上海与申花队比赛中所发生的三次严重事件提出抗议,并提请中国足协对当事人杜威给予处理。

  金德所说的三次严重事件,是指申花队前国脚杜威分别用肘击打、禁区里抱倒和脚踩踏金德队球员,其中杜威肘击国门宋振瑜,经医生检查后确认后者已经造成轻微脑震荡。金德老总表示:“如果此事得不到妥善处理,我肯定利用本次中超联赛间歇期进京申诉。”周家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澎 | 杜威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