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武汉俱乐部令球员开机待令 教练组成员听天由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比赛结束回到酒店后,队员接到通知:原则上放假至15日,但所有队员都必须开机,随时待命。由于俱乐部还没有和朱广沪签约,一旦签约归队的时间将由朱广沪来决定。

  四轮联赛下来,队员们可以说是身心俱疲。
“实在是太累了,其实倒不是身体上,主要是精神上。四场球全输了,太难受了。”一位主力说。由于连输四场,使得不少球员现在不看报纸也不看电视,免得再受刺激,“不仅是我,连我的家人和我通电话时都避免谈到这些,怕我难受。”与以往比赛结束不同,队员们都选择了回家。“算了,现在谁还有这个心情,就想好好睡一觉。”一位年轻球员告诉记者。

  难得的两天假期,不少队员都打算和家人在一起。外援达尼罗和塞萨尔打算利用这两天陪妻子和孩子在附近转转。而外援巴布罗、古斯塔博都有伤在身,队医嘱咐他们好好休息,把伤养好。

  除了休息,队员们更关心新任主教练什么时候上任。昨晚,不少队员都向记者打听,朱广沪究竟签约没有。“我听郑斌、张辛昕他们说了,朱导的训练量非常大,今后队内的竞争会非常激烈,还是好好休息吧,等着玩命!”

  和队员一样怀着忐忑心情的还有目前教练组的成员。由于朱广沪会带三名助手上任,这意味着现有教练组可能只会有一至两人留下。对此几名教练倒是看得很谈:“我们把我们自己的工作做到位就行了,别的不是我们考虑的,我们会服从俱乐部的安排,一切也都是为了这支队伍好。”一位教练告诉记者。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