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名人赛伊梅尔曼打虎成功夺冠 伍兹差三杆列第二

组图:伊梅尔曼获冠军
组图:伊梅尔曼获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竞争。前几轮一直保持领先的南非球手特列沃尔-伊梅尔曼顶住压力,在最后一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老虎-伍兹没有在星期天上演绝地大反击,打出72杆,总成绩落后伊梅尔曼3杆单独取得第2名。斯图尔特-辛克和布兰德特-斯奈德克尔末轮分别打出72杆和77杆,共同获得并列第3名。>>>祝贺伊梅尔曼

  伊梅尔曼在打到还剩下3洞的时候,领先优势还达5杆,因此当时冠军基本非他莫属。28岁的伊梅尔曼是以领先1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结果他在大风影响的比赛条件下,保持了足够的冷静,没有给伍兹任何机会。

  力争成为30年来第一个赢得绿茄克的伊梅尔曼,末轮一共抓住两只小鸟,遭遇3个柏忌,并且在第16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其中伊梅尔们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3洞用挖起杆把球送到离洞3英尺的地方后,抓住了一只小鸟,这让南非人更加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前几轮比赛拥有惊艳表演的伊梅尔曼在最后两洞成功保帕,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本周对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发起冲击的伍兹,赛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然后几轮比赛下来一直被比他年轻的球员领先。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是,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已经落后伊梅尔曼6杆。世界第一星期天一共抓住3只小鸟,同时也遭遇了3个柏忌,最终没有实现大逆转,并宣告在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赛中失利。

  末轮表现最抢眼的是西蒙尼斯,他打出本轮的单轮最低杆6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8名。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除了在第4洞遭遇一个柏忌,其余洞表现都非常出色。在标准杆位4杆的第7洞,西蒙尼斯射下了一头老鹰,他用7号铁直接将球送入洞中。转场打后9洞,西蒙尼斯又收获了3只小鸟,交出68杆,总成绩287杆获得了并列第8名。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菲尔-米克尔森末轮打出72杆,与英国公开赛冠军哈林顿、史蒂夫-弗莱斯共同以总成绩286杆排在并列第5位。(小路)

    延伸阅读:不戴帽子就上球场 伍兹球童违反名人赛穿着规定
              老虎遇强阻落败誓言被粉碎 两大因素成为绊脚石
              名人赛走两条迥异路 西蒙尼斯末轮发威罗斯受挫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伍兹 | 西蒙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