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热火重建瞄准火箭穆大叔 莱利表态要挖穆托姆博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纵观莱利的执教生涯,在他执教的每个阶段都已一个强力中锋,比如尤因、比如奥尼尔,所以在奥尼尔离开时后,神算子又要开始寻找新的中锋。莱利表示,不管莫宁是否决定回来,他都要在夏天寻找新的中锋。

  “我们一定要找一个(中锋),不管他(莫宁)是否决定回来,”莱利说:“如果阿伦佐决定回来那要等到夏季的中段,我不会根据他的决定来重建球队,我们要补强这个位置。如果他回来对我们来说更好。”

  在热火的薪金总额中还有600万的空间,这样热火可以找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其中包括马刺的科特-托马斯和奥博特、灰熊的夸梅-布朗、网队的迪奥普和火箭的迪肯贝-穆托姆博,森林狼的多利亚克、超音速的埃尔森、猛龙的布雷泽克、国王的赖特。网队的斯威夫特和猛龙的内斯特洛维奇拥有球员选项。

  在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中,山猫的奥卡福、勇士的别德林斯和网队的科斯蒂奇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热火要选择这些球员,他们必须采用先签后换的方法。

  另一种途径是在选秀中大会中寻找中锋,但如果热火获得状元签,(前锋迈克-比斯利和后卫迪克罗斯是今年选秀前两位的不二人选)错过他们去选中锋显然不现实,但如果热火得到第三或第四顺位的选秀权,将这个选秀权和现在的中锋布朗特一起交易掉到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布朗特反复的脚伤让人无法接受。

  除此之外,有一些大个必须要大宗交易才能获得,这包括步行者的小奥,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他还有2年4400万的合同。掘金的内内、国王的米勒和尼克斯的科里都有大合同在身。不过考虑到热火想在2009年避免交奢侈税,快船的布兰德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他今夏不跳出合同,他将在09年成为自由球员。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