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精彩换人带走胜利 失利朱广沪得师傅教训

  昨天在新华路体育馆上演的师徒大战中,李章洙用换人带走了自己想要的三分,指点了昔日弟子:教练要时刻注意场上的局势,做出适当的换人。

  双方在比赛前60分钟互有攻守。之后的换人打破了场上的平衡。先是第59分钟古斯塔博受伤离场,冯志刚被迫换人。
从之后的比赛走势上来说,这个换人并不成功,古斯塔博虽然浪费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但是他的桥头堡的作用非常明显,让武汉队的球员在前场有一个稳定的出球点,进攻上更有条理。随后荣昊在67分钟因伤下场,换上了邸佑,这两个换人虽然都是被迫换人,但是换人都是同位置球员,从效果上看没有办法继续威胁北京队的球门。但是武汉队随后在进攻上的盲目,以及体能的下降让李章洙看到了机会。第83分钟,他做出了一个关键的换人决定:斯托扬和郭辉替补上场。仅仅4分钟之后,斯托扬后场传球,马丁内斯赢得角球,陶伟将球传至门前,郭辉抢点头球破门。

  赛后李章洙谦虚表示,进球很偶然,运气帮忙。但是仔细想想,运气其实也是球员状态的体现,及时换上这样的球员来打破场上平衡,需要的是教练对场上局势的判断。

  见习记者 陈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古斯 | 郭辉 | 斯托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