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奔赴国奥曾诚不舍恩师 期待用出色表现做为回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比赛一结束,曾诚就匆匆赶往北京。周一,作为国奥此次集训的三名守门员之一,曾诚在离开武汉前往国奥队报到之前,曾诚对恩师表达了不舍之情。“我相信你已经知道刘俊峰指导不会再带你的消息了,现在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记者问他,他的回答时有停顿,语气也不似从前一样,“刘导带了我这么多年,到现在为止起码有八九年了吧,我确实很舍不得他。
但足球就是这样子,这里面的竞争很激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他现在不是我的教练了,我们还可以以其他关系继续保持联系。”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曾诚对于新教练的到来也表示理解和欢迎,“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奥队,如果我有了好的表现,刘导都会感到开心,因为我是他带出来的。”

  本次塞尔维亚集训是国奥在奥运会之前很重要的一次海外集训,而主教练杜伊基本上已经关闭了人员大门,除了曾诚之外,其他两位守门员是上海的邱盛炯和超龄门将陈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