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郑斌黑脸怒对电视采访 朱广沪目睹失球痛苦趴下

  本报讯 (记者 张倩倩)昨日下午,武汉队在主场0 比1 负于北京国安,将连败场次增加到4场,目前武汉队积零分在中超1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不是新华路球场上的两支球队,而是高高坐在贵宾包厢里的朱广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比赛一直都踢得不瘟不火。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在下半时换上的郭辉成了奇兵,第86分钟,北京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郭辉头球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武汉队四连败。比赛临近尾声,北京队仍有扩大战果的机会,武汉队依靠守门员邓小飞的神勇发挥才没有输得更难看。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看到弟子浪费机会后转身就往替补席的遮阳板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到目前为止,武汉队一分未得,净胜球为-6个,糟糕的成绩让队长郑斌很难堪。比赛一结束,性格一向内敛的郑斌发起火来,拒绝了湖北台的直播采访要求。球队领队好不容易劝说郑斌同意在镜头前说几句,哪知道现场信号和直播间还未取得一致,导播刚说完“3、2、1”,已经耐着性子等了一会儿的郑斌黑着脸迅速离开了镜头。

  此战过后,由于国奥国家队都要出国集训,中超联赛因此暂停两周,而目前战绩不佳的武汉队也迎来一个缓冲期。全队将放假两天,在16日上午集中,而球队接下来的安排要等待新任主帅朱广沪上任后才能确定。

  最新消息

  四连败 老朱想改目标

  四连败,也对武汉队新的主教练朱广沪产生重大影响,昨日他流露出想改变目标的想法,认为目前情况下球队保八争六的目标有点高了。

  四轮过后,老朱算了一下中超各队积分,发现第一名上海已经积10分,第九名都已经积5分,认为这个时候不能期望值太高。不过武汉俱乐部不同意改变目标,认为保八争六是年初董事会提出的目标,现在刚过四轮,不必调整。现在关键是球队一起好好总结,找出原因,解决问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章洙 | 郑斌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