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郑斌黑脸怒对电视采访 朱广沪目睹失球痛苦趴下



  
  朱广沪:改造从防守开始

  昨日下午,朱广沪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赛后朱广沪表示,“我对武汉队有信心,希望武汉队能跟刘翔跨栏一样,虽然起跑比较慢,但冲刺快,能够笑到最后。”

  谈执教武汉队

  我对武汉队很感兴趣


  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时候,朱广沪直言,“我又回到一个非常熟悉的环境了,与记者同伴在一起。”看来从国家队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的老朱憋得受不了。

  “前几天接到电话,武汉队有意请我,我一直在考虑,考虑这个队是否适合我,我是否适合这个队。经过仔细考虑,我觉得我来武汉很合适。”朱广沪表示,从国家队下课后许多球队找过他,但他都没答应。

  谈球队目标

  希望跟刘翔的跨栏一样


  武汉队昨日四连败,作为即将来汉执教的主教练是否感受到压力呢?他坦言,四连败的压力很大,但他有信心把武汉队带好,“压力无时不在,亚洲杯我就输了一场球,如果不是多名主力队员不在,我也到不了那一步,今天外援前锋的下场对武汉队影响很大。”

  朱广沪一再表示他对武汉队很看好,“我希望武汉队跟刘翔跨栏一样,虽然起跑比较慢,但冲刺比较快,能够笑到最后。”

  谈队员表现

  古斯塔博在场上太孤单


  在朱广沪看来,武汉队今年球队变化比较大,但仍然有实力,“外援古斯塔博是名非常好的队员,他在场上太孤单,如果教练用得更好,他能进很多球。”

  而对武汉队一帮国内队员,他认为年轻队员不错,“周燎、邓小飞以及荣昊等队员不错,但尚需磨练。”

  谈执教思路

  定位球防守急需改进


  在谈到具体怎么带领武汉队时,朱广沪表示,“一切还得从防守做起,改造武汉队首先改造防守问题。”他认为武汉队必须把定位球防守抓好,“我们失的6个球,有3个是定位球,这说明我们定位球防守急需改进,这一条不做好,武汉队怎么可能有好的成绩。”

  他认为要少给对手定位球的机会,把丢球的可能性减少,少给对手罚定位球的机会,然后才是解决定位球站位的问题。他认为武汉队的进攻还需加快速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章洙 | 郑斌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