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李明正视球队症结 矛头直指国字号球员磨合问题

  大连海昌国际队在成都输掉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次日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并没有随队回大连,而是在成都参加了俱乐部赞助商海昌国际的一个商务方面的发布会。谈到球队现在存在的问题,李明直言俱乐部也不满意球队目前的成绩,“我们会正视球队出现的问题,而且我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磨合,本赛季会交给大连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李明说道。

  《竞周刊》: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您怎么看球队现在的成绩?

  李明: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们对球队现在的成绩并不满意。

  《竞周刊》: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李明:其实球队四场比赛里整体态势还是不错的,在场上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我们需要稳定的心态和打法。另外,从四场比赛来看,球队在磨合方面出现了问题,在人员方面也存在一定问题。

  《竞周刊》:具体说,这些问题表现在哪些方面?

  李明:磨合的问题主要体现在国字号球员身上。大家知道我们有六名国字号球员,他们错过了联赛准备期,归队比较晚,在球队打法方面不太适应新主教练拉德科的技战术打法。这是可以理解的问题。人员方面,俱乐部会通过发布会给球迷一个交代。其实并不是说我们某些球员能力不行,只是部分球员可能不适合打某个位置。

  《竞周刊》:您提到心态问题,为什么几场比赛里队员们表现比较急躁?

  李明:队员们在进攻方面表现得有些急躁,这可能是他们没有真正理解主教练的压迫式打法。这同样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队员们会逐渐理解拉德科压迫式技战术打法的。

  《竞周刊》:接下来,球队是否需要一次调整呢,比如人员方面?

  李明:请球迷相信,我们会进行有效的总结和调整,在本赛季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涉及到球队更具体的问题,就需要问球队主教练或者领队了。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