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主力球员末节作壁上观 活塞“二队”发飙胜猛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活塞替补阵容胜猛龙 华莱士防守波什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以91-8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由于活塞队早已锁定了东部的第二号种子席位,这段时间,活塞队让主力球员轮流休息,大胆使用小将,结果得到了意外的收获。这场比赛,活塞队用加尔维斯-海耶斯、阿米尔-约翰逊、贾森-麦克谢尔、新秀阿福拉罗和斯塔克终结比赛,这套阵容的平均年龄仅为22.8岁,他们在最近两场胜利上都扮演了关键角色。

  活塞队的首发五将出场时间均在25分钟之内,最后11分钟均在场外观战。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到14分和12分。替补球员斯塔克砍下全队最高分18分,另外一名小将麦克谢尔贡献14分,两人合力在末节砍下18分。猛龙队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他们排在东部第六名,但是战绩和76人队一样,只是凭借小分优势排在前面。赛季还剩2场比赛,如果他们滑落到第七位,将在季后赛上首轮遭遇活塞队(第六名打魔术队)。伯什砍下猛龙队最高分30分,外加10个篮板球。

  上半场,活塞队就让12名球员轮番出场,而猛龙队按照常规阵容来轮换,毕竟他们希望保住第六号种子的席位,在东部季后赛上首轮遭遇魔术队,而不愿意遭遇更为稳健的活塞队。客场作战的猛龙队开局状态不佳,活塞队以50-45领先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猛龙队做出了有效的反攻,打出一个18-15的单节比分,留住比赛的悬念。

  第四节早期,双方战成了65-65的时候,活塞队开始派出他们的“年轻阵容”,正是这套阵容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小将们打得有声有色,斯塔克连续冲击内线得分,麦克谢尔则用精准的中投打击对手,他在最后5分钟的跳投把比分改写为83-75。此后猛龙队每次得分都会遭至活塞队的反扑,最后1分52秒,麦克谢尔爆扣得分,87-79。斯塔克再中关键球,随后两罚全中为活塞队锁定胜局。

  多伦多猛龙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福特、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姆恩、大前锋伯什、中锋内斯特洛维奇

  底特律活塞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得分后卫汉密尔顿、小前锋普林斯、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中锋麦克戴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谢尔 |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