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哥哥都灵观战 米兰球迷请巴萨王自己选号码

  按部就班的,计划一步一步变成现实。上周四深夜,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一周内第二次前往米兰并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一同用餐。由于阿西斯抵达米兰时已经接近周五凌晨,意大利媒体没能像前一次那样抓到他们会面的“现行”。

《全体育》为此特意向球迷“致歉”:“对不起,没能在第一时间公布这一消息,但你知道,我们的记者也是人。”

  不过在第二天,罗纳尔迪尼奥与AC米兰达成个人协议的消息还是以最快的速度传遍了意大利。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将罗纳尔迪尼奥视为了AC米兰的一员。“签约4年,年薪800万欧元,以后邓加考察国家队直接来圣西罗就可以了。”《米兰体育报》说。《全体育》与《罗马体育报》基本认可了《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只不过在年薪上有所差异,它们认为巴西人的年薪接近卡卡的900万欧元。

  阿西斯与加利亚尼压根就没有打算守密,虽然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皆承认了已经达成协议说法属实。“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弟弟为能穿上红黑球衣而自豪,不过现在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因为AC米兰与巴塞罗那还没有达成一致。”阿西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而加利亚尼则在做客天空电视台的“SKY TG24”节目时表示:“和球员的谈判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我将在下周前往巴塞罗那,完成最后的谈判。”

  阿西斯与加利亚尼一同出现在都灵观看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比赛。虽然比赛以AC米兰2比3失利而告终,但赛后加利亚尼还是心情不错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小罗的事情已经定下来了,现在我们的谈判对手是巴塞罗那,我们会尽快搞定,小罗下赛季肯定是我们的人。”两人离开球场时,一名AC米兰球迷将一件没有印号码的球衣送给阿西斯:“让你弟弟自己选(号码)。”阿西斯则笑着回应:“谢谢,希望你下赛季多买几件。”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