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模特成C罗新欢 她恐让曼联7号赴皇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最近,英国媒体透露,C罗又交了新女友,《世界新闻报》就曝光,C罗每次进球后做出的飞吻动作,正是献给自己的新欢西班牙姑娘内瑞达-加拉尔多。这位25岁的妙龄女郎在老特拉福德现场看球的倩影也被英国记者捕捉到。据悉,C罗在和前女友杰玛-阿特金森分手之后,经历了短暂的感情真空期后就迅速开始了新恋情,他和加拉尔多从今年1月开始交往,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两人已经如胶似漆。

  作为来自加拉尔多家乡的媒体,《每日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上周末联赛C罗打进米德尔斯堡一球后,照旧作出了飞吻的动作,而根据曼联的队友透露,C罗的进球正是献给女友加拉尔多,而西班牙女孩常常会与C罗的姐姐努诺坐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男友加油。

  C罗尽管此前绯闻众多,但对待这一段新感情,曼联7号却出人意料地低调。《每日体育报》也简单介绍了加拉尔多的情况,现年25岁的她出生于美丽的马洛卡岛,目前还是一名学生兼模特,与C罗之前的几个女友相比,加拉尔多的背景要单纯地多,或者这也是葡萄牙人不愿曝光自己恋情的原因。和C罗的前女友阿特金森相比,加拉尔多明显多了一份清纯的感觉,但身材却丝毫不逊于男友的旧爱,她身高1米68,55公斤,有着94-62-94令人窒息的三围,难怪C罗此前在打进个人赛季第36球时,《世界新闻报》会有这个数字暗指加拉尔多的胸围。

  对于皇马和巴萨来说,C罗找一个西班牙女孩当女友,无疑是他们愿意看到的。两大豪门都对C罗垂涎三尺,如果C罗未来和加拉尔多成婚,那么他离西甲联赛的距离无疑又近了一步。众多周知,兰帕德的太太艾伦就是一名加泰罗尼亚人,她就非常喜欢自己的家乡,同时也是一名巴萨的球迷,艾伦一直建议自己的丈夫未来能够来到西班牙踢球。至于C罗,皇马已经打算在两年内出手求购,而巴萨王朝的未来重建也会考虑这位曼联的绝对核心,能在自己的家乡陪伴男友并且看他踢球肯定是加拉尔多非常向往的,届时他的建议多少会对C罗的转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