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郑斌王文华眼中的朱广沪:他的指导我们受益终身

  朱广沪入主武汉队已经成为定局,昨日,朱广沪昔日的“健力宝弟子”郑斌和王文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相信,武汉队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可以走出低谷。

  郑斌说:“首先,朱指导经历非常丰富,既当过中超冠军队的教练,又当过国家队教练。

他在巴西带过我们,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我们从中受益终身。其次,朱指导这个人不封闭,在他离开国家队以后,到世界一些大俱乐部学习,随时了解世界足球的发展。”

  有一次在大巴车上,听到郑斌说,朱广沪对后卫要求很高,如果犯过一次错误,很可能要被朱广沪“凉”五六场联赛。郑斌说:“他这样做,主要是要求后卫对自己的错误认识深刻,如果一个后卫丢了一个球,下次还进入首发名单,那么这个后卫就会无所谓,就认识不到自己丢的这个球,实质上是全队输球,是球队最大的损失。”

  记者问王文华,“朱广沪在国家队提倡的疯狗打法适合武汉队么?”王文华说:“这可能是朱指导在不同阶段,提出的不同打法,比方在深圳队,他要求防守反击,在国家队,他提疯狗打法,在武汉队,他肯定会找到适合武汉队打法的战术。肯定不会照搬他在国家队和深圳队的那些东西。”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郑斌 |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