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雅帅惊讶杨君没入选国足 天津门神:不选我没辙

  “球队的所有人都认为肯定能在主场拿下深圳,这几年我们在主场赢他们一直没问题,但没想到最终打平了,我们可能有些轻敌了吧。我想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没能从输给上海的那场比赛中缓过来。”昨天赛后,天津队的一位球员坦诚地和记者说了心里话。从比赛的过程看,天津队并没有展示出高于对手的实力,临场发挥也与对手平分秋色,在这场令大家失望的比赛中,天津队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外援前锋路易斯和门将杨君无疑是全队的亮点。


  路易斯 赢得认可

  天津球迷多年来一直渴求一名优秀的外援前锋能加盟天津队,而路易斯正在用表现赢得天津球迷的心。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路易斯就坚持不试训,他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同时也担心在试训中受伤而影响自己的前途,但雅帅则坚持必须试训。最终在经纪人的协调下,路易斯才接受了有条件试训。由于和球队磨合的时间较短,本赛季前面3场比赛,雅帅均没有将路易斯列入首发阵容,不过,每次替补登场,路易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天津球迷呼吁路易斯替代桑托斯出任首发前锋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本场比赛,雅帅再次使出“迷魂招”,前天训练时始终在替补组的路易斯昨天首发亮相。雅帅对于这个调整也给出了理由,“桑托斯身体还没调整好,路易斯状态不错,上一场他对球队帮助很大,所以今天就让路易斯首发了。他们对球队都是有帮助的,我希望他们越打越好,以后对球队的帮助能更大些。”

  与桑托斯一样,在代表天津队首次首发的比赛中路易斯也取得了进球,除了一个进球,他还多次为球队制造出威胁性进攻。第43分钟,他左路摆脱深圳队后卫,送出极具威胁的传中球就是其中的代表作。路易斯表示:“雅帅跟我说这就是一场战斗,要拿出斗志,要战斗到底。今天感觉自己的表现还不错,那个进球主要是达科(马季奇)传得好。遗憾的是球队没能赢球,全队尽了最大努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赢下来。”

  杨君 “无名国脚”

  如果没有杨君,天津队首场比赛不会零封对手;如果没有杨君,天津队在上海不会只丢两球;如果没有杨君,青岛队和深圳队不会只攻入天津队1个球。在目前国足和国奥的门将都不能让杜伊和福拉多十分放心的时候,这样一位出色的门将却在亚洲杯后就一直无法再次得到接受考察的机会。昨天赛后,看着曹阳、蒿俊闵等人匆匆踏上奔赴北京的路程,杨君的眼神里透着内心无比的落寞,或许刚刚挡出深圳队下半时两次必进攻门的场景正在脑海里浮现。

  昨晚,记者拨通了杨君的电话,“你想问我国家队的事情?”杨君深知记者的意图,“如果想问我关于这场比赛,下午在球场你们肯定就问我了。”尽管语气听上去比较轻松,但杨君其实很无奈,“我也没有办法,我当然想去国家队,但我能怎么办呢?只能尽自己的全力,每一场都好好表现。”此后,杨君向记者透露了两件事情,“在上周国家队公布去美国拉练的名单后,雅帅问我守门员位置都有谁,有没有我。当我告诉他没有后,他觉得不可思议,感到非常失望,他认为我的表现应该入选国家队。”另外一件事则是他始终的动力,“今年在昆明集训的时候,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去昆明考察拓东体育场,我们在昆明也见了面,蔚领队告诉我,好好表现,肯定有机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杨君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