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每日新报:再平深圳 泰达主场拷贝遗憾

  新报讯在路易斯昨天扳平比分时,就已经注定了天津队在8天里打的这三场比赛只能收获2分的命运了。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天津队主场被深圳队1:1逼平。本轮后联赛将迎来一段休赛期,天津队休假2天后将于周三重新集中,备战下周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


  本场比赛像极了周三的那场平青岛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你来我往打起对攻,但是由于平衡又是先被客队打破,于是一场攻坚战已经不可避免。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7分钟时,深圳队形成反击机会,深圳队球员在外围远射,球碰到了本队前锋约翰森的身体变线入网,泰达队以0:1暂时落后。好在深圳队之后的表现没有翻版青岛队,天津队随后展开了全力反击,终于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扳平。路易斯接马季奇长传,利用对方门将的一个低级失误,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下半场开场第2分钟,深圳队极其恶劣地把李成华撞至崴脚倒地,之后却没有将球踢到界外,而是继续进攻。这更激起了球迷的不满以及天津队进攻的欲望。比赛在最后阶段掀起了射门狂潮,天津队对深圳队球门一通狂轰滥炸,先是第80分钟,谭望嵩突然长传对方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路易斯禁区中路起跳甩头攻门,可惜被肖建佳飞身单手将皮球托出横梁,错失反超良机。8分钟后,吴伟安和韩燕鸣卷土重来,在左路连续短传配合,最终由后者在小角度完成一次非常有质量的凌空抽射,可惜皮球打中边网。

  本轮比赛昨天还进行了另外3场较量,武汉队0:1北京队,四连败的武汉队创造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差开局,青岛队0:0上海队、河南队2:0长春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