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韩鹏:女友现场为我助威 心形庆祝动作是献给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于韩鹏而言,这场比赛几乎就是2007赛季主场对阵辽宁的翻版:07首轮,山东鲁能5比2取胜辽足,韩鹏导演了前三个进球;08年与辽足的主场战事,韩鹏用两个进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鲁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连续三次击中门柱,却始终没有能够破门得分。
就在大家为鲁能队运气不好而感到遗憾的时候,半场结束前,韩鹏终于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连续两脚的射门打破了场上僵局。比赛结束前的补时阶段,韩鹏又用自己最擅长的头球,将皮球狠狠砸入辽宁队球门,为自己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赛后韩鹏自己也是非常兴奋,“上次进球是去年9月份的事情了,差不多已经有半年左右了。我觉得这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吧,应该说这场比赛我打得是非常好的,比分能够说明问题!”

  打入第一球后,进球后的韩鹏跪地振臂高呼——这是他复出之后为鲁能攻入的第一球,而上一次主场为鲁能进球已经是半年多以前的事情了。而在打入第二球后,韩鹏再一次使用了曾经的进球秀——双手置于头部,做成一个心形,意义显而易见了。在他受伤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女友都给了他最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赛后,韩鹏自己透露,自己的女友就在现场为他助阵,庆祝的动作都是献给她的。“今天她也在现场,进了第二个球的时候我做的那个动作就是献给她的,每次进球我都想这样做,每次我也都是这样去做的,呵呵。”谈到第二个进球之后那次将双手举过头顶做出的心形的动作,韩鹏心里充满了甜蜜。

  这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也昭示了韩鹏已经成功“复活”。谈到今年在联赛和国家队的愿望时,韩鹏表示:“我觉得能够恢复得像去年联赛时候的那种状态。这次跟国家队去美国拉练,还有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孙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