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刺主帅赞湖人西部最佳 科比:防守乃获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106-85大比分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科比全场得到了20分5篮板和5助攻,本场比赛的赢球让湖人队以56胜25负的战绩排到了西部第一位,在仅剩下一个对手国王的情况下湖人抢得常规赛西部头名的机会大增,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湖人队大加赞赏。

  “现在的湖人队是西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波波维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的比赛节奏非常出色,每个球员都清楚自己在队中的角色,他们的防守同样出色,真是一支见了鬼的球队。”

  湖人队前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以51-36远胜卫冕冠军马刺,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队在篮板球方面就以31-16领先对手将近一半,下半场比赛马刺队的命中率更是37投11中糟糕的离奇。“我们下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说:“上半场比赛我们并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帕克的突破经常可以撕开我们的防线,但是到了现半场我们在阻止对手突破方面做得非常不错。”

  科比在赛后也表示球队找到了他们防守的感觉。“今天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科比说:“一支球队必须发挥集体防守的威力,我知道我们已经找到了这种感觉,我们打得非常富有侵略性,在内线和风险位置我们不仅有升高,而且我们的运动能力也是超过对手的。”马刺队的邓肯更是对球队最近几场的表现表示出了不满,他表示最近将近5场的比赛球队打得都不是很好,球队必须尽快找到投篮的感觉。(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