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伍兹失利怨推杆不顺 三周后出战美联银行锦标赛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力争在本年度包揽四大满贯赛的努力,本周在奥古斯塔就率先宣告失败。在美国名人赛连续第2次取得亚军的成绩后,伍兹不得不把自己的全满贯目标放到另外 一年了。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进入末轮时落后最终夺冠的伊梅尔曼6杆,他需要在大风影响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创造神奇才能实现大逆转。然而32岁的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并没有爆发,最终在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第5件 大满贯的途中跌倒。

世界第一星期天交出72杆,总成绩落后伊梅尔曼3杆获得亚军。

  “我只是在本周没有夺冠的状态。”伍兹在赛后表示,“我整一周只是没有拿下推杆。我击球当然足够出色,让自己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出色的击球给了特列沃尔压力,不过我 拿不下推杆。你可能拥有好的一周,也有可能拥有不好的一周,这一周当然不算我最好的一周。”

  伍兹抵达奥古斯塔的时候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本赛季他在参加的5场赛事中拿下了4个冠军,而且公开谈论自己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在同一年内包揽四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然而,13届 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在本周从未找到夺冠的状态。

  最后一轮伍兹浪费了一些机会,这足以让他懊恼。世界第一在第11洞拿下35英尺长的小鸟推后,期待缩小与领先者5杆的差距。不过在第13洞,伍兹丢掉了一个短推,抓鸟失败,然后又 在第14洞吞下了一个柏忌。

  “我在这里受到了教训,我不会再说什么了(关于包揽四大满贯赛)。”伍兹说到。

  在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失利的伍兹将会休息3个星期,然后参加4月28日在夏洛特举行的美联银行锦标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