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葡甲-于大宝替补登场闪光 进处子球造对手红牌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我国球员于大宝所效力的葡甲德阿维斯队在第26轮的葡甲联赛中,客场以4-1击败了吉尔-文森特队,于大宝在比赛第70分钟替补出场,并且比赛第90分钟打进一球。

  上轮联赛中,德阿维斯队在主场1-0战胜了法提玛队,而吉尔-文森特队则在客场输给了维泽拉。本轮比赛过后,葡甲劲旅吉尔-文森特的排名掉到了第5位,而德阿维斯两连胜后积分达到了30分,排名也达到了第10位。距离降级区已经有了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在上一场与法提玛队的比赛中,于大宝替补登场,担任前腰,表现非常不错,而比赛后的一天,也就是4月8日,他就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本场比赛,于大宝仍然被主教练安排在替补席上,上班的比赛中,吉尔-文森特队有两名队员先后被罚下,德阿维斯队也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第70分钟,身披89号球衣的于大宝替补登场担任前腰,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于大宝同队友进行二过一配合后推射破门得分,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帮助德阿维斯队在客场以4-1大获全胜,同时,这个进球也是于大宝登陆葡萄牙联赛以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下轮比赛德阿维斯的对手将是排在积分榜第4位的劲旅维泽拉队,比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20日进行,近期表现出色的于大宝不出意外将肯定再次获得出场机会。(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吉尔 | 文森特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