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威比基尼秀魔鬼身材 傲人双峰呼之欲出(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美国当地时间13日消息,小威辗转于赛场和时尚已经习以为常,而在赛场激战过后,黑珍珠自然要让自己放松一下,就在索爱赛捧起女单后冠之后,小威便一身黑色比基尼现身迈阿密海滩,用阳光海滩好好的慰劳了自己一番。

  比基尼一直是小威的最爱,而这次这款黑色比基尼可谓将小威的"魔鬼"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丰腴的翘臀,丰满几乎撑爆上身的傲人双胸,让小威瞬间成了海滩上的焦点。不过,小威的开怀足以令人理解,迈阿密的决赛与扬科维奇的三盘苦战足以令她耗尽所有体力,而第五次捧起这座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赛事的女单后冠,也让主场作战的小威在家乡父老面前赚足了人气。

  而与饶舌歌手Common的新近绯闻恋情也让小威在事业爱情上取得了双丰收,这份喜悦足以在海滩嬉戏的小威脸上找到印证。看来,与姐姐悉心经营自己的时尚品牌不同,小威的网球之外的生活要显得惬意不少,当然,黑珍珠也很明白,网球场才是她真正的战场,本周,小威将转战家庭圈杯,向赛季第三冠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