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勇敢斗士赛后爆粗口 枪手一人成"最心碎进球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

  上周中枪手遭遇欧冠出局后,阿德巴约谈到那个让他们心碎的点球,“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当时是在看一盘录像或者是PlayStation游戏机里的某场比赛。”他告诉《独立报》的记者,“为什么?因为我就是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现在,阿德巴约不得不面对一次更加失真的点球场面了。与曼联一役的第54分钟,距离他为球队首开纪录的6分钟后,枪手再度遭遇点球判罚葬送比赛。两个点球,追随着他两个原本金子般的进球,郁闷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阿德巴约在周中的比赛后描述自己当时的感觉,就像是一次灵魂出窍的经历。事实上,当巴贝尔闯入枪手禁区的时候,这名刚刚为球队扳平比分的前锋还在进球后的祈祷中。他解释,自己每次进球都会进行这个小小的仪式。前一刻还在感谢上苍,下一刻就傻了眼。

  “我们这么辛苦才扳平比分,而且比赛只差几分钟就将结束。我当时想,他妈的,我们曾有过这么好的机会还是输了。对不起,我说了脏话,但你们一定能了解我的感受。我几乎是一边祈祷一边看着悲剧的发生。”

  但是阿德巴约拒绝就这样放弃战斗,“让我们再试一次,在这个星期天和曼联的比赛中。如果输了这场比赛,那我们就可以去度假了。”他是这场比赛中斗志最旺盛的球员,仅仅在上半场,就至少三次在曼联门前制造了险情。他在第34分钟时就有过破门良机,然而在直面门将范德萨时,将球直接送进对方怀中。进球终于在寻寻觅觅中到来,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他就凭借头球为球队取得领先。

  然而巨大的失望此刻就埋伏在不远的前方,庆祝中的阿德巴约还不知道,6分钟后自己又将迎来一个不堪承受的点球时刻。这次是枪手队长加拉,他在禁区里面对来球已经将手背到身后,然而还是躲不过皮球鬼魅般的追逐。那个球最终从他弯曲的手臂与腰际形成的空隙钻过,裁判毫不留情地判了点球。

  领先被剥夺了,然而希望还在。阿德巴约仍然在尝试,挑战命运,同时也挑战着自己忍耐的极限。巨大的挫折感将其笼罩,他的信心和耐性都在离自己远去。第62分钟,在与特维斯的纠缠中,阿德巴约吃到了黄牌。而一切,随着10分钟后哈格里夫斯的那个任意球破门终结。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