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一战再创俱乐部纪录 45年恐怖数据终被破

  本报记者 金雷

  “托雷斯,托雷斯,他来自阳光普照的西班牙,把球交给他,我们就能看到进球!”终场哨响,安菲尔德球迷又唱起了他们为托雷斯编的赞歌。西班牙射手在这晚改写了俱乐部的历史。他的头槌破门,令自己成为第一位连续七场在顶级赛事中破门的利物浦球员。

坐镇主场的红军也以3比1击败布莱克本,领先埃弗顿5分的情况下,欧冠席位越来越牢靠了。

  主客两队都在为下赛季的欧赛门票努力。本轮排名第五的埃弗顿被伯明翰逼平,利物浦有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提前确保最后一张欧冠席位。而布莱克本也正与朴茨茅斯、维拉和曼城争夺联盟杯席位,主帅休斯就警告贝尼特斯,“我知道利物浦在转会市场投了很多钱,拥有托雷斯这样的射手,他们无法想象失去欧冠资格。但我想证明给他们看,圣克鲁斯才是最好的引援。”

  贝尼特斯当然不愿让对手逞能。首发阵容,他就同时派出两大新援托雷斯和巴贝尔,西班牙人出任单箭头,巴贝尔与库伊特分攻左右两翼,身后是杰拉德。开哨后,利物浦完全占据主动。第17分钟,杰拉德前场得球后突然启动,插入禁区形成单刀,在对方门将弗里德尔的干扰下倒地,利物浦球员习惯性地望向主裁,维利却拒绝判点球。安菲尔德嘘声四起。

  上半场结束前,托雷斯右肋创造任意球,杰拉德将球罚到后门柱,库伊特高高跳起,砸下的皮球却偏出,让人有些想念未进本场名单的克劳奇。

  利物浦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前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后,杰拉德一脚劲射打破弗里德尔的十指关。但贝尼特斯仍不满意,红军主帅不时站到场边,要求弟子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看到休斯遣上南非射手麦卡锡,他明白一球领先无法真正征服对手。

  第82分钟,贝尼特斯终于舒了口气。门前,托雷斯将杰拉德右翼的传中顶入球网,将记分牌改写为2比0。在沃洛宁为利物浦打入第三球后,圣克鲁斯才还以颜色,为客队带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最好的引援之争见了分晓,不是休斯嘴中的圣克鲁斯,而是打入赛季第30球的托雷斯。

  西班牙射手随后被贝尼特斯换下,但这场球却称得上是他个人的新里程碑。除了将赛季总进球数冲破30大关,托雷斯也打入了第22粒联赛入球,而且,这也是他在安菲尔德收获的第20粒入球,上一次达到这一高度的,是十一年前的罗比·福勒。更让托雷斯高兴的是,自己已经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福勒——对阵布莱克本破门,是西班牙射手连续第七场在顶级赛事中为利物浦破门,这是个新纪录,1961-1962赛季罗杰·亨特虽然连续八场破门,但那时利物浦还在第二级别的联赛。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圣克鲁斯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